iPhone电池续航的“爱恨情仇” 引发网友热议 苹果公司回应处理

2024-03-24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6日消息】“苹果承认为保护旧设备而采用了降频措施”这一消息一经发布即成为热点新闻,引发网友们的热议,多数网友吐槽其采取的降频措施,对苹果如此的解决方法很失望,有意向放弃苹果从而专向其他手机品牌。

Geekbench 开发者约翰•普尔表示,设备性能下降是 iOS 升级后为稳定老化电池续航时间区间而采取的一种措施。他补充道,苹果在没有向用户提供任何通知的情况下,创造了另一种 iPhone 的表现,即当系统检测到设备电池无法保障新系统稳定运行时,会主动将设备性能下降,运行了 iOS 11.2 的 iPhone 7 上也被用上了这一措施,难逃一劫。

而在TechCrunch 的报道中,马修•潘扎利诺展示了苹果的官方声明,在解释了一些很好的理由以后,认为苹果并没有试图“为了强迫用户升级手机,而故意让他们的老款手机运行得更慢”。苹果官方亦声明没有故意使老款手机运行的更慢,做一些自毁招牌的行为。

此事一出,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池预测,2019 年苹果将全面升级 iPhone 后置摄像头,耗电量又增加了一项,想要解决这个问题,苹果正在寻找增加电池容量的新技术。

同时郭明池预测苹果会在来年扩充 iPhone 电池容量。对于电池技术,苹果有可能采用 FPCB 技术,应用于 2018 款的 iPhone 上。今年发布的 iPhone X 中,未来最大化内部空间,苹果采用了双电池设计技术。

希望苹果公司能够尽快突破续航问题,否则怕是要开始掉粉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