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Redmi Pad 渲染图曝光,支持 22.5W 快充,预计搭载 7800mAh 电池

2024-04-20 阅读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 日消息,小米 12T Pro 此前曝光,预计为 Redmi K50 海外加强版至尊版改用 2 亿像素 HP1 超大底主摄。

小米 Redmi Pad 也通过了 3C 认证,作为 Redmi 第一台平板电脑,支持 22.5W 快充,预计搭载 7800mAh 电池。

今日,爆料者 Abhishek Yadav 这两种设备的渲染图已经发布,确认小米 12T Pro 搭载 2 亿像素主摄,Redmi Pad 搭载 8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从图中可以看出,小米 12T Pro 的渲染图和 Redmi K50 至尊版很像,只有镜头模块 108MP 字样改为了 200MP。而 Redmi Pad 采用后置单摄,电源键在竖向的一侧。

▼ Redmi K50 至尊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