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保险正式诞生,估值达到百亿美元

2023-12-12 阅读30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在最近一段时间,中国第一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正式成立,这就是人们都非常关注的众安保险,这个公司现在正式开始招股,并在9月底的时候在香港的交易所上面上市,这样的一个企业,筹集了很多的优势,并且凭借着自己的资金投入,想要发行将近两亿股份。根据相关人员的估计,这样的一个股份,每股的价格已经达到了60港币左右,在进行融资的时候,几乎能够超过110亿港币,而总的价值已经达到了八九百亿港币左右,可以说,这是整个金融领域以及保险领域规模最大的融资活动。

这个公司的说明书表示,这一次行动希望能够将大多数的股份进行国际方面的配售,只剩下百分之五六的股份来给予在香港的一些民众们,使得这些人能够购买到不错的股份,最重要的就是,这样的一个公司执行官表示,自己公司目前还处在一个速度非常快的发展时期,再加上整个互联网领域里面有着很好的保险和科技市场,所以说,如果投资者有这方面的意愿,可以进行股份的购买,能够为众多的人提供。

在这样的一项活动里面,不仅在上市融资的过程中,获得了马化腾以及马云的投资,而且也吸引了全球最大的私人股本基金,成为这个行业的投资者,这家企业一共购买了七八千万股左右,相当于这个股份的百分之五六左右。为什么这样的一家公司能够吸引众多人的投资呢?主要就是因为这个公司的估值特别的高,如果将来真正的能够发展起来,一定能够获得很多的收益,这家公司虽然在整个保险行业里面,规模并不是特别的大,但是,增长的速度却非常的快,甚至超过了行业里面一些实力较强的保险公司,主要就是因为和互联网进行了融合,希望能够从头到尾进行相应的生态打造,比如说生活方面的消费,还有就是金融方面的消费,甚至包括了健康车险以及旅行方面的保险等等,这些都是非常常见的。

这个企业的认购还在进行当中,为了能够满足更多投资者的需求,这个公司还提出了在线上的融资功能,可以支持九倍的杠杆,在9月20之前就会截止,操作方法相关的网站上也有具体的说明,客户们在认购之前需要登录官方的软件,然后注册完善信息,最后进入我的页面里面,上面有一个业务办理的模块,点击进去就可以选择认购新股,具体的选择一下股票以及数量就可以了。

在这样的一个领域里面,这个保险公司的认股活动引起了特别多的人的关注,相信在将来一定能够有着一个更大的发展,在进行交易的过程中也会有着固定的频率,这样一来才能够在较短的时间里面就完成资金的投入,使得这样的一个地方,能够真正的发展和进步,这才是众多股东们希望看到的事情。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