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推行互联网+的好处

2023-12-04 阅读50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最近几年时代发展的速度非常的快,关于网络的发展也是更加的普及,在以前的时候网络只在城市里比较普及,而且在农村想要有网络的话,也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甚至在农村,手机的信号都不是很好,但是最近几年。在农村逐渐推行了互联网的发展。

所以很多地方和很多事物,通过互联网之后都有了很大的变化。比如说在之前农村是很少有网络的,所以家家户户也很少会有电脑,但是现在由于网络非常的发达,根据国家的政策,使得现在的网络到达乡村的每家每户,所以几乎每家也都会置办一些手机电脑什么的。

但是对于很多家庭来说这些费用也是非常昂贵的。而在国家新政策的推出之下,人的发现网络的费用并不是那么的昂贵,尤其是移动的费用要比联通和电信的费用低很多,因为电信的费用一般要达到1000块钱左右一年的网络费,而联通一年的网络费最低也要达到七八百块钱。所以这都是非常昂贵的,对于普通的农村家庭来说。但是相比较之下移动的网络费用就比较便宜,他不是按年来计算的,而是在接通了移动网络之后会绑定一个手机号。

然后根据这个手机号的话费来确定所用的网络一般情况下,如果每个月的手机话费可以达到38元以上的话就可以免费使用移动网络。这样算下来,一年可能也花不了多少钱,而且人们平时打电话也是需要花钱的,所以这种方式对于人们来说是非常方便和非常便宜的。所以很多家庭都会选择移动的网络来进行使用,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地方都变不了移动的网络很多偏远的地方,想要使用到这个网络的话,可能还要等一段时间,等到所有的地方都安上了移动的网络线盒,这样人们才能够使用移动的网络。

而且自从互联网加这个行动推出之后,使得更多的活动和商品在互联网上得以销售这样就有更多的销售途径,对于农民来说,他们的产品也有了更好的销路。不至于像以前那样只能等着小商小贩来自己家里收获,而且赚的也不多。有的时候还要看小商小贩的脸色来进行卖货。

因为以前的时候农村的环境不是很好,地方比较小,网络,信息也不发达,如果农民家里有一些农产品想要出售的话都只能请一些小商小贩来自己家里收购。而这些小商小贩,对于农产品也是异常的挑剔,给的价钱也非常低,所以农民们如果想要靠自己的商品挣点钱,也是非常不容易的,但是现在有了互联网加这个活动推出之后农民们在网上也可以进行自己的产品的售卖,这样不仅可以让自己的产品有更好的销路,同时也不至于再继续看那些小商小贩的脸色。所以现在很多人对于这个互联网加的推广都是非常赞成的,尤其是对于那些能力来说,他们更加喜欢这种方式,因为可以为自己带来更好的收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