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国服公测即将启动,中国专属诚意满

2024-02-12 阅读49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今天CS:GO的国服公测时间终于发布,官方消息表示,将会在9月15日的时候正式启动,作为一款在全球范围内口碑皆知的射击游戏,CS:GO也具有极高的公平性,游戏中不仅没有任何付费争议的功能性道具,同时游戏内的所有的武器和道具都是向所有的玩家平等开放的,此外在游戏里面还有数百万件可以进行自由交易的饰品以及道具,和cs系列一脉相承的开源的编辑器。为了向这么多中国的玩家表示出他们的诚意,游戏也首次为中国玩家专门设计了全新的定制印花图案,如果想要获得,那么就要在官网参与国服,点亮中国的活动,就能够在公测开启的时候免费获得国服所定制的印花胶囊。

距离刺客信条的发售时间也不过一两个月了,关于这款游戏的演示也很多,在近日也为我们带来了游戏的高等剑士,在本次的演示中我们可以看到,如果主角的等级低差装备差的状态下,在面对高等级的敌人的时候,除了攻击力比较低之外,就连正常的暗杀都没有办法进行,但是在等级上涨装备橙装或者是紫装之后,仅仅一颗飞镖就能够造成将近两千点的伤害值,这也瞬间秒杀了敌人,在之后的视频中也展示出了对抗不同敌人的时候各种的杀敌手法,比如说在对抗普通轻型敌人的时候,可以直接用弓箭来射杀,手中拿着盾的敌人,就要让他露出破绽,或者是绕到背后来刺杀。

同时在游戏的战斗系统上面有横条翻滚弹反弓箭飞镖等不同的进攻方式,并且从游戏的演示中来看,这款游戏还是比较吃装备的,战斗的手法也要学会各种技巧才能够保证游刃有余,目前外国媒体对于这款游戏的试完评价还是比较高的,距离游戏10月27的发售日也不远了,到时候我们就可以真正的体验到这款游戏了。

在之前的科隆游戏展期间,绝地求生的官方也公布出了一张游戏新地图的俯瞰图,在近日外国媒体采访游戏制作人员的时候,也了解到了新地图的大小将会是8000米*8000米,并且和现在的地图是一样大的。关于新地图的上架日期,这位制作人也给他答案是地图不会在短时间内上线,因为还有大量的问题需要解决,另外在本次的采访过程中,制作人也表示谈到了游戏的单人模式,并且说明游戏现在虽然说有改进方面的计划,但是单人模式还不在计划中,未来也不太可能有。

守望先锋在之前我们也曾经报道过他的死亡竞赛模式,游戏,在今日的更新中,死亡竞赛模式和新地图也正式上线了,死亡竞赛模式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种区别,在个人赛中是由八名玩家来进行对战,一旦有人获得了20分游戏自动结束,排名前四名的玩家获得胜利,团队赛是由四对四的对战,其中一队率先获得30分时获胜。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