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多款机型等来升级:MIUI 10开发版公测本月开展!

2024-01-18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6月21日消息】据有关媒体消息报道称,就在小米8系列手机发布的当天,小米的系统MIUI 10也正式随即发布了,而一贯以来相较小米手机本身而言,MIUI系统才是小米手机的灵魂所在。

这一情况使得许多网友戏称小米“买系统送手机”,不过这一现象倒是体现出来小米的优良系统的原因。    

又有相关业界人士称,就在近日小米已经出现了新的动作,前几日小米手机官方微博就已经公开表示了MIUI 10开发版将在本月中下旬进行公测。

据悉这款新系统支持好几种小米机型有小米8全系列、小米MIX全系列、小米6X/6/5、小米Note 2、红米自拍手机S2以及红米Note 5。    

而自5月31日以来的这段时间,据说MIUI10已经过媒体和部分人员的测试,在这些测试中其在稳定性和其他方面的表现都十分良好,而在对于接下来的适配工作中,小米也表现的十分积极。

据官方表示道称,其介绍道MIUI10相对于前代来说做了系统级的启动速度优化,而与此同时点击其应用也会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响应速度,而这一点对于老机型来说显然是格外重要的。

也正是因为如此而有了小米手机官微的保证,相信各位米粉们可以再稍微耐心等候几天,届时开头介绍的那几款机型的用户便可以立刻去升级尝鲜了。

感兴趣的新老用户们可以关注小米官方网站从而获得有关MIUI10系统的最新实时消息,便于及时的进行数据了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