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VR一体机Oculus Go夏季开售!由小米联合Oculus研发

2023-12-10 阅读58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8日消息】就在5月2日凌晨时分,Facebook官方在美召开了2018 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并且表示其旗下的Oculus公司和小米联合推出的VR一体机Oculus Go即将正式开售。

海外版Oculus Go今日起用户即可登录Oculus官网以及亚马逊等网络渠道进行购买,海外版的初步定价售价199美元起,而由小米负责运营的国内版将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正式发布并且面向国内用户开售。

据悉在此次Facebook F8开发者大会上其官方还表示道Facebook不仅在软件使用上拥有丰富的AR、VR体验,在硬件上也做到了同时拥有最好的体验,就是全新推出的名为Oculus Go的新款。

据悉全新发售的Oculus Go将包括VR游戏、VR社交应用在内的超过1000个VR应用,其能够提供32GB、64GB两种机身存储空间版本,分别售价为199美元以及249美元。

Oculus Go是Oculus和小米联合推出的最新一代VR一体机。相比于传统的专业VR设备,Oculus Go可以免除复杂线缆连接电脑从让用户更轻松享受VR体验以及超强舒适性的享受。在显示方面Oculus Go显示分辨率达到2560*1440技术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用户在使用Oculus Go时的眩晕感。同时Oculus Go采用了内置式的环绕立体声扬声器设置配备的是3.5mm耳机插孔。  

此次大会虽然并未对于Oculus Go的应用汉化、本地化优化等有过多的提及和表示,但是据悉中国版Oculus Go将在今年夏天正式开售。Oculus Go国内版是由小米负责运营的,届时如果能利用相对于传统VR设备的巨大价格优势,并且做好上千款应用的本地化优化,Oculus Go是很有可能成为那款真正让VR体验进入普通消费者家庭的设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