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区块链手机正式开启公测 独特的防盗机制令人称赞!

2024-04-02 阅读628 评论0 喜欢0

大众可能都觉得HTC自HTC U12+发布以来厂商就没什么大动静了。一直到不久之前突然有消息称HTC正在研发所谓的"区块链"手机,而现在终于有更加详细的消息放出来了。

HTC10月23日下午官方宣布区块链手机EXODUS 1正式开启公测。官方称:HTC为"在将区块链技术移动化并拓展和完善区块链生态系统"而推出区块链手机,所以这次展现在大家面前的区块链手机EXODUS 1究竟能否满足大众的期待呢?

小编首先看了看手机本身方面的情况: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标配6GB+128GB存储空间、6英寸大小的QHD+屏幕,摄像头的进步也足够吸引人,前置双800万摄像头和后置1600万+1200像素双摄相互配合。另外其搭载了3500毫安时的电池,IP68级别防水防尘也是支持的。配置上看这和HTC U12+有非常相似的地方。

其实不止在配置上,就连在设计上的HTC EXODUS 1和HTC U12+就更加没有很大的区别了,特别是在机身设计风格方面和标志性的双摄+后置指纹的设计组合方面。但HTC EXODUS 1有一个新潮的点在于其机身后壳设计是透明化的。

那么宣传的最多的"区块链"特性到底是一个什么说法呢?我们从官方的信息来看这似乎主要体现在软件上。HTC称有一种独特的防盗机制已经研发了出来,这个机制可以有效防止手机内的密钥遗忘和手机丢失,如果是手机硬盘里丢失的内容都能得到恢复。

HTC还表示未来HTC也会围绕区块链手机发布API,这样一来就会有更多的开发者参与进来,努力将HTC EXODUS 1打造成一个区块链平台,并以此实现更多更好的应用场景。

不过现在比较遗憾的是中国大陆用户暂时却无法购买这款产品,我们还是期待未来的某一天可以支持一下HTC EXODUS 1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