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代理手游《拾光梦行》宣布8月8日停运,目前仅公测半年

2024-03-18 阅读49 评论0 喜欢0

  6月8日消息,B站独家代理的剧情向手游《拾光梦行》宣布8月8日11:00停运,截至目前仅上线公测了半年。

  《拾光梦行》官方B站账号宣布,由于运营开发策略的调整,经研运双方协商一致后,不得不暂时中止这趟旅程了。《拾光梦行》于2022年8月8日11:00起将停止运营。至停运时间前,梦行者们仍可正常进行游戏。

  游戏服务器关闭后,梦行者将无法再次登录游戏,游戏内的所有账号数据及角色资料等信息将被全部清空。

  IT之家了解到,《拾光梦行》是一款群像式都市奇幻手游,主打清新风格的剧情向冒险。游戏以现代都市为背景,讲述了7名主角,与人类欲念滋生出来的邪恶生物——“魇”对抗的故事。该游戏于1月13日起全平台公测,截至目前公测了约半年时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