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 6300 4G卷土重来 搭载骁龙 210 待机长达27.9天

2024-02-18 阅读36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23】诺基亚6300,也算得上是历史上比较经典的一款机型了。当初在诺基亚直板功能机风靡天下的年代,这款具备金属外壳和实惠售价的诺基亚6300成为很多用户的首选。如今面对2G退网大趋势,4G版本诺基亚6300卷土重来,还赔上了骁龙芯片,价格仅有399元。

据了解,全新上市的诺基亚6300 4G搭载了一块2.4英寸的QVGA显示屏,摄像头是VGA传感器,还配备了闪光灯,可以配合摄像头使用,也可以只作为手电筒使用。该手机具备二维码扫描的能力,至于是否能够扫描健康吗目前官方并未透露,估计悬。

续航方面,诺基亚6300 4G延续了功能机长续航的特点,其搭载了1500mAh 的电池,待机时间长达27.9天,通话时间8.2小时。诺基亚6300 4G配备了骁龙 210处理器,性能媲美智能手机。手机应用商店有UC浏览器、PDF阅读器和二维码扫描器等应用。如果这款手机能健康码,估计销量会十分火爆,毕竟大量老人机需要从2G升级到4G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