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新品笔记本,快来趁热乎了解咯!

2022-05-03 阅读3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06】联想品牌的电脑一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而很多国人也倾向于选购联想这样的国产笔记本电脑。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一款联想品牌的新品笔记本——联想扬天 S550 14英寸锐龙版。

首先这款笔记本电脑的颜值就很高,你看它一眼,就会被它的外观吸引到。这款产品采用银灰色的外表搭配金属机身,非常的简约时尚,又不失浪漫。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会乐意接纳这一设计。同时作为一款轻薄本,机身的厚度只有15.9毫米,重量也只有1.5千克,随时随地带出门都不是问题。

其次这款笔记本的性能也非常的到位,它搭载的是AMD锐龙 5 3500U处理器。性能全面提升10%,搭载核显Radeon Vega Graphics ,这样的配置真的是能够轻松应付办公娱乐各种用户的需求,无论是提升办公效率还是尽情放松休闲,都能够让用户在其中收获满满的满足感。

叶紫小编小木有有必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模式。这也是这一款比本电脑的亮点所在吧,这款笔记本电脑支持三大模式,安静模式下是和轻松办公更低噪音,适用于移动办公网叶浏览文字编辑等滴复杂的场景,而均衡模式下适合日常的办公娱乐平衡,噪音与性能适用于大多数工作影音娱乐场景。

而在特殊需求,用户可以选择开启高性能模式,高性能办公与游戏处理器和显卡全力释放性能适用于高性能办公与大型游戏的高负载场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去选用不同的模式,以便给自己在使用时带来最佳的用户体验。

而且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散热也非常的出色,它采用双风扇散热系统,双风扇加热加速热量排出同时它能够平衡风扇的负载量,带来更低的转速,也就意味着笔记本电脑在工作时发出的噪音也会更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