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职场新人必备!!!

2024-04-24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笔记本之于当代人,是一个很重要的存在,今天小熊给大家安利一款非常好用的笔记本,非常适合职场新人使用哦~这款产品就是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

其实说到这个笔记本,如今市面上大致可分为两类:一类是游戏本;另一类就是轻薄本,而对于职场上的人来说,轻薄和性能要兼具,毕竟轻薄是为了便于携带,而性能是为了更好地工作,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就是这样一款优质的笔记本,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外观是采用的非常时尚的全面屏的设计,在硬件性能上也是采用的AMD处理器,是适合商务人士的最优选择。

要知道,对于刚刚步入职场上的人来说,各方面的经验都是不足,以前在大学校园当中选择学生使用的笔记本,性能、价格过得去就可以了,但是对于职场上的人来说,你所选择的笔记本一定要能够应付各种各样的工作场景。

因为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主要的受众是商务人士,所以今天小熊将重点为大家介绍一下这款笔记本的硬件配置,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搭载的最新的Rzyen 5 3500U处理器,这样一来在处理日常报表以及PPT的演示时基本上是能够做到得心应手的应对的。

当然性能强悍的同时,我们更加要关注笔记本的散热效果,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拥有双风扇/双热管的鲨鱼鳍风扇2.0的散热设计,这样一来对于日常的使用的噪音就仅仅只有25DB了,还能够对周围的同时产生影响,这样也是能够确保电脑在进行高性能输出的同时,能够提高25%的风量,让整个笔记本的散热效果更加棒。

市面上的众多笔记本,我们往往对于商务本的要求是最高的,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还搭载了PCIe NVMe固态硬盘,所以它的读取速度要比常规的SATA固态更快,所以笔记本的开机速度也是非常快的,能够让我们更快的进入工作的状态;因为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还具备指纹解锁的功能,所以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安全性和便携性做的也是很棒的哦!也算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办公的效率了。

其实对于职场新人来说,选择的笔记本最好真的能够对自己的工作效率有所提高,这样才能够让领导看到自己的不可替代性,尤其是在易用性和功能性等方面也要做到极致,不得不说,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确实就是职场小白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即将毕业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