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小新Air 13: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笔记本,你值得拥有!

2024-03-23 阅读6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笔记本电脑对于我们每个人的使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毕竟我们无论是学习办公,亦或是休闲放松,都会用到笔记本电脑的喔,但是大多数的我们对于电脑的各种配置以及如何挑选一部好电脑表示一头雾水的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部非常“实在”的电脑了,联想作为口碑极佳的国产电脑品牌,一直受到很多国人的青睐了鸭,那么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这款联想小新Air 13吧!

联想小新Air 13可以用一个词语来概括它的核心亮点,就是“轻薄全能本”了,由于这款笔记本电脑采用的是全金属的材质,而且金属材质的覆盖面达到了三面,这样一来用户在使用这款笔记本的时候,一定可以收获到非常出色的用户体验吧!

联想小新Air 13的机身重量为1.25公斤,哪怕是单手持握也不会有太大的负重感,这样一来哪怕是出差什么的,携带在身边也是非常easy的了,而且1.48cm的厚度真的是很“薄”的呦!

联想小新Air 13虽说是一款定位为入门级的笔记本,但是它的性能却是非常出色的了,它搭载的CPU为英特尔 酷睿i5 8代系列了,由Whiskey Lake的架构和14nm制程工艺打造而成的处理器,最大程度上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鸭!

笔记本电脑的出现就是为了在不同的场景条件下使用了,这是台式电脑所无法匹及的优势所在了,这个时候就要考验笔记本电脑的续航能力了,这款联想小新Air 13搭载一块45瓦时的锂聚合物电池,一般情况下支持笔记本工作上8个小时也是不成问题的了。

联想小新Air 13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来了吧,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电脑,绝对是大家在购机时的不二选择了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

这一点相信大家都可以看出来了吧,作为一款入门级的电脑,绝对是大家在购机时的不二选择了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