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加班?那就入手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吧!

2024-03-24 阅读6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商务本市场上千千万,但是华为家前段时间发布的这款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却是引发了很大的关注,发布不久,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就变成了一款爆款产品,这背后究竟有什么样的秘密呢?小熊今天就来为大家揭秘这款被用户称为是“加班克星”的笔记本到底有哪些值得你关注的地方!

按照惯例,我们今天依然是从笔记本的外观来给大家进行介绍,其实从机身正面,我们不难看出,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采用的是一块比例为3:2的2K全面屏,这款屏幕的左右边框收窄至4.4mm,使得整个笔记本的屏占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对于用户使用办公软件来说也是更加的方便,视觉感受非常的棒。

作为一款爆款产品,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硬件配置的表现自然也是非常的优秀的,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商务本;在硬件配置上,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搭载的是AMD最新的Rzyen 5 3500U处理器,并且还有非常强大的图像处理的能力,这对于商务党来说是必备的硬件配置了,在提升工作效率上也是能够为你带来妥妥的帮助。

最后小熊要给大家重点说的就是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的一碰传的功能了,这款笔记本颠覆了我们以往对笔记本的认知,在我们的固有认知中,笔记本和手机之间传输文件往往需要使用到数据线,但是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却打破了用户的这个固有认知,有了这个一碰传的功能之后,手机和电脑轻微触碰就可以传输文件,是不是感觉黑科技满满呢?

你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根本不可能,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还有“多屏协同”的功能,有了这项功能之后,不仅能够实现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与手机之间文件的互传,还能够使用笔记本的鼠标以及键盘来控制手机,将手机上的文件复制到笔记本上,实在是非常的方便以及实用了。

说到这里大家也应该知道为什么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被称为是“加班克星”了吧!就算是你在外面,你也可以通过手机修改文件并且传输到电脑上,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总而言之,华为MateBook 13锐龙版就是一款性能好、价格适中,外观也非常不错的产品,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可以关注一下这款笔记本,你肯定不会后悔的。小熊在这里祝大家生活愉快,不再加班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