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14锐龙版:2020年的价格屠夫!

2024-04-02 阅读13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7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随着人们消费理念的转变,我们现在好像越来越追求性价比的东西,说到性价比我们最先想到的品牌那肯定就是小米以及红米,不得不说红米在独立之后一直以来都是做的相当不错的,性价比也是做得非常好的。

在前段时间,红米也是正式的进入了笔记本的市场,推出了红米14锐龙版,一开始小熊觉得第一次推出笔记本肯定不会做的很好,但是当我真正的了解了这款笔记本之后,真的觉得官方标出的价格配不上这么优秀的它!

所以想要购买性价比高的笔记本的小伙伴一定要看过来了,这款红米14锐龙版就是你的一个最优的选择,一起走进红米14锐龙版的深度介绍吧!

从外观上来看,红米14锐龙版走的是简约风的设计,采用的是全金属机身的设计,其窄边框的屏幕还是搭载的19mm全尺寸的键盘设计的,所以整个性价比都是非常高的,而且因为红米14锐龙版本身就是定位于轻薄本,所以其机身厚度也是只有17.95mm,其重量更是只有1.5kg,这对于女孩子来说,外出携带也不会造成很大的压力。

说了外观的一些详细情况,我们再来说一说红米14锐龙版的硬件配置,这款红米14锐龙版搭载的是AMD第二代移动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很多用户都说是专门为笔记本量身定制的,根据我们的测试,这款处理器的单线程测试成绩为413.8,多线程测试成绩更是达到了2332.6,所以这样的一个跑分的表现更是相当的不错的,优势也是非常的明显。

说到这个多线程测试,这也是更加倾向于我们平时的日常使用,所以处理起来的话也是更加的得心应手的,因为红米14锐龙版是一款轻薄本,所以关于游戏的跑分测试我们就不说了,但是我们要说的是,使用这款笔记本来打游戏,如果你不是那么的追求高画质的话,是不存在任何问题的,这样的表现也是很不错的。

另外,红米14锐龙版还能够与苹果、华为、小米这些设备进行互传哦!还能够支持小米手环3和黑加手环,像最新的小米手环4都是要进行升级固件的支持的哦!

综上,关于红米14锐龙版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也就是这些了,可以说红米14锐龙版的性能真的是做的很棒的,在设计的水准上也是很棒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