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满血性能笔记本,有这款荣耀MagicBook就够啦!

2024-01-16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1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这段时间小熊真的不适合打游戏,打一局输一局,跟朋友吐槽了说可能是因为我的笔记本带不动,或许是该提醒我给自己再更新一套设备了。

说到这个荣耀MagicBook,这个品牌是于去年才正式进入了笔记本的市场,自从进入市场以后也是一路亮起绿灯,性价比做的是非常的高,而今天小熊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笔记本,当然也是一款在整体性能以及功能上都有着长足进步的产品,这款产品就是2019版荣耀MagicBook锐龙版。

小熊趁着这次双十一入手了这款笔记本,不得不说这款产品真的是物超所值,今天小熊主要就给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小熊使用这款笔记本的一些感受。

首先小熊作为一个女生,对笔记本最根本的要求就是颜值好看以及轻薄,恰好这两点荣耀MagicBook都能做到,这款笔记本是采用的方正的造型,所以对于屏幕四周边框的控制其实都是非常出色的,屏占比达到了90%,并且还拥有16.1英寸的屏幕,所以更能给我们带来一种视觉上的享受,很符合当代年轻人的审美,用来当商务本也是很不错的。

本身荣耀MagicBook在材质上就是选用的非常高品质的铝合金,所以也是拥有非常细腻的金属质感的,另外还有阳极氧化的工艺,所以也拥有耐磨的特性,整体来说就是手感质感都非常的优质。

开篇小熊既然提到了是因为想要打游戏才选择的这款笔记本,相信在座的各位更加关心这款产品的跑分吧!那么小熊现在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相关情况。

在鲁大师的综合性能的分中,荣耀MagicBook获得了20W+的跑分成绩,这个成绩可以说是相当的优秀了,也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小伙伴对于性能的要求。

小熊比较喜欢玩的游戏就是《英雄联盟》,入手了这款笔记本之后,小熊立马就和朋友开黑,不得不说,不论是前期还是后期,其游戏帧数都是稳定在90帧——120帧之间,整个游戏的过程都是非常的流畅。

那么游戏效果如此的好,这款笔记本的散热效果怎么样呢?其实说实在话,就现在的笔记本,散热效果都是不错的,这款荣耀MagicBook是搭载的全新鲨鱼鳍风扇2.0版本,这样一来就可以有效的提升风扇转速,加快散热,所以散热效果这一块大家都可以放心。

总而言之,荣耀MagicBook确实是一款坚固游戏和轻薄的笔记本,确实非常的优秀,主要是性价比高,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抓紧了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