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正式开售 不止一面 多屏协同

2024-01-12 阅读8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4】“金九银十”已经是各行业商家形容每年一度销售旺季的通用语,恰逢今年中秋和国庆双节重合,正是新一轮抢购的好时节。

对刚刚入学的大学生们来说,临近十一黄金周,是选购笔记本的黄金时期。对即将步入职场的年轻人来说,每年到了9、10月份正是各大企业为第二年拓展业务而大量吸纳人才的关键时期,招聘需求集中、空缺岗位多,签约合适岗位后想给自己添置一款高效的生产力工具,也需要在“金九银十” 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笔记本。恰逢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的诸多新配置以及樱粉金配色版的华为MateBook 13 2020锐龙版于9月23日零时正式首销,年轻人们现在就可以参与抢购。

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搭载全新AMD锐龙4000H系列标压移动处理器,采用Zen2架构,7nm制程工艺,最多可达8个核心。显卡方面搭载AMD Radeon Graphics显卡,平衡模式稳定功耗 35 W,高能模式可达40W的性能释放,可流畅运行市面上大型网络游戏。也可以从容驾驭PS修图等重度办公场景。

另一方面,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全系标配16GB双通道大内存,配合512GB PCIe NVMe固态硬盘,读取、存储和压缩大型文件更高效,多任务开启速度更快,后台能同时开启更多应用,告别运存及内存不足的焦虑。

为更好控制机身散热,让标压处理器性能达到更好的释放,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为对散热结构做了全新的堆叠设计,同时对鲨鱼鳍风扇也做了全新升级。内部主板和元器件都进行了小型化定制适配,同时采用全新双风扇双热风量整体提升33%和39%,让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实现了性能兼顾轻薄,成为16mm厚度内极少见的采用标压处理器的13/14英寸轻薄本,性能表现在同价位同尺寸轻薄中难寻对手。

5G时代,工作和生活的边界逐渐模糊,人们不仅会在PC上办公娱乐,也会在手机、平板上工作,因此用户希望能在不同设备之间实现无缝协同。为此,华为突破硬件限制,从底层打破Windows和安卓的藩篱,基于分布式技术打造的“多屏协同”让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和手机融合成一个“超级终端“。

有了多屏协同后,用户可以在电脑上直接打开手机端文件,并利用电脑的键盘、触控板进行快速修改,修改完成后将文件直接保存至手机内。还可以在电脑上直接打开手机APP,例如打开微信可以直接抢红包,用户不用频繁切换两个屏幕,只需聚焦一个屏,既可以处理PC的专业任务,又可以处理手机的任务。

华为云空间的出现使得手机与PC之间的文件形成互通,使用华为云空间,用户可以在PC上便捷浏览、管理手机和平板的图库照片和视频、联系人、备忘录、录音等云端数据,方便用户跨越时间、空间存储和获取信息。

华为MateBook全系采用极为严苛的耐用性测试。高温高湿工作测试主要分析笔记本老化与寿命情况,华为的标准是在极限环境(40°C温度,90%湿度)下960小时仍可正常工作,这大大超过行业惯例。

同时,华为MateBook 14 2020 锐龙版的Type-C接口耐久测试达到1万次,键盘耐久测试达到500万次,笔记本铰链开合耐久达2.5万次,这些测试项目都与用户日常使用息息相关,华为把每一个关键部件的耐久测试做得更严格,能保证用户长久使用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9月23日零时,华为MateBook 13/14 2020锐龙版的新配置版本正式展开首销,新配置包括华为MateBook13 2020锐龙版的R7/16G/512G集显触屏版和非触屏版,以及樱粉金配色版;华为MateBook142020锐龙版的R5/16G/512G集显/非触屏和R7/16G/512G集显/触屏版。华为MateBook系列本次首销的诸多新配置,带来更丰富的配置选择,满足学生群体、设计师、程序员等群体。此外,新配置首销期间,华为官方还有分期免息等优惠,不可错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