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hinkPad E495:一款兼具性能和颜值的商务本

2024-03-26 阅读13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新冠肺炎的情况已经得到了好转,复工之日在即,大家准备好了吗?不过小熊目前还没有接到学校的通知,既然大家都要陆续复工了,那么小熊今天就来给大家安利一款很好用的笔记本电脑吧~

对于当代人来说,笔记本可以说是刚需设备了,懂得朋友都知道拥有一款好用的笔记本,对自己提高工作效率是多么的重要,今天我们推荐的产品就是联想ThinkPad E495,它是一款性能与颜值兼具的产品哦~感兴趣的宝宝们,千万不要错过啦!

既然是一款商务本,那么在外观的设计上最好就是走沉稳商务的风格,令人感到惊喜的是,联想ThinkPad E495不仅非常的沉稳商务,同时还极具创新性,在笔记本的设计上,设计师很大胆地采用了简单的线条,所以整个产品的外观看上去非常的硬朗,整体形象高端大气,适合年轻人入手~

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经常出差,所以在笔记本的选择上我们往往都更加倾向于选择那些比较轻薄、容易携带的产品,大家千万不要以为联想ThinkPad E495非常的笨重哦!对于经常出差的小伙伴来说,联想ThinkPad E495简直就是太友好了。这款笔记本的厚度仅仅只有19.9毫米,重量也只有1.75kg,所以哪怕是女生出行,也是很方便携带的,基本上能够吊打市面上的一众商务本了哦!

在硬件配置上,商务本要做的就是要满足用户的工作需求,这款联想ThinkPad E495搭载的是AMD锐龙5 3500U移动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在市面上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所以联想ThinkPad E495这样的性能表现也是箱单的出色,这主要能够体现在多线程的任务上,能够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拥有更高的效率,这也是为什么这么多商务人员喜欢这款产品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除此之外,联想ThinkPad E495还集成了Radeon Vega8 Graphics显卡,这个集成显卡拥有512个着色单元,对于一些做设计的朋友或者一些喜欢打游戏的朋友来说,这样的表现能够给用户带来非常棒的使用体验。

在散热上,联想ThinkPad E495搭载的是黑酷散热技术,这门技术是通过内壁铜粉烧结导热管工艺,所以能够给用户爱来更加出色的热传导效率,也为用户带来更加出色的稳定体验哦!

综上,就是小熊关于联想ThinkPad E495的全部介绍啦!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关注小熊,小熊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推荐更多的科技设备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