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名字就超霸气的笔记本电脑,飞行家系列了解一下!

4 小时前 阅读31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2】最近叶紫小编小木有陆陆续续给大家介绍了很多种不同机型的笔记本电脑。毕竟正值暑假,是很多朋友都会愿意去购置电脑等数码产品的季节。而且这个时段去购买笔记本电脑的优惠力度也是非常大的。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又给大家带来一款来自联想Thinkpad飞行家系列 X395轻薄笔记本。

作为一款轻薄笔记本,这款笔记本的机身只有16.9毫米,可以说是在同产品中非常纤薄的一款,而且机身整体的重量只有1.3千克,答制的重量拿在手中非常的轻便,就算是短途出差把他携带在身旁,也不会成为你的负担。

虽说它整体的质量和机身厚度都非常的轻薄,但是这丝毫不会影响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发挥。这款笔记本电脑搭载AMD锐龙7 PRO 3700U 移动处理器,同时配有Radeon Vega Graphics ,如此出色的移动性能,能够轻松处理每一项任务,而且支持4k超清信号输出,精准呈现每个细节,还原真实色彩。

这款笔记本电脑是属于Thinkpad飞行家系列。光听这一系列的名字,就知道它一定有过硬的性能表现。这款产品是基于标准的12项军标严苛对照测试的,面对多种严酷环境下依然能够稳定运行,所以使用这款笔记本电脑的朋友,不用担心,在任何情况下它会出现电脑崩盘死机的现象。

在大数据时代,隐私泄露成为一个很棘手的问题。尤其是在办公环境中隐私泄露不单单会造成个人隐私的泄露,而且也会泄露一些公司的机密,而这款笔记本电脑能够给你全方位的安全保障,牢牢守卫用户的思考成果,因为这款笔记本电脑支持黑阀设计。让你可以物理锁闭摄像头,不外泄,不仅应是数据,更有你的生活。

除此之外,这款笔记本电脑拥有双远场降噪麦克风,让音频输入获得更低的噪音,更高的清晰度,为远程通话提供稳定的音源,万一在工作需要时进行远程视频音频通话时,这款笔记本电脑将会成为你的得力助手,让你收到清透的声量。

为了满足办公需要,这款笔记本电脑,也是配置了非常丰富的接口,不断传承,该系列丰富的拓展才华,虽是笔记本,但却容纳众多接口满足工作场景的任何需求,无论是拷贝数据,还是进行外接设备投影,都一应俱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