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 xperia z3好不好用

2024-01-26 阅读462 评论0 喜欢0

索尼前不久推出名为xperia z4的最新旗舰机,不过出了后z4则是改名为z3+,事实上比起xperia z4的称呼,索尼将这款手机命名为z3+的确更合适,z3+与z3外形非常神似,除了边框由雾面金属改成亮片金属,四个角多了一层防护罩预防手机摔落碰伤、原本在边框上的磁吸式充电口之外,两者机身上的尺寸大小、输出入口配置近乎相同,宛如z3的小改版。

当然,作为最新的旗舰产品,索尼还是为z3+升级了不少细节,同为5.2英寸的屏幕,z3+比z3轻8克、薄0.4mm,虽然数字上看起来差异不大,不过握起来的手感的确是感觉变轻也变薄了;另外,z3主镜头周围的镜头环微凸于背盖之外,z3+也修正了这点,让整个背面变得更平滑。

Xperia z3+采用5.2英寸Fullhd ips屏,分辨率1920*1080,前置为500万像素。

z3+采用5.2英寸Full hd ips屏幕,虽然没有达到目前主楼的2K屏,但使用起来的体验仍旧非常出色。先前与研发z3+的团队访谈中就有提到,索尼将自家bravia电视技术应用在手机上,提供出色的对比度和真实的色彩还原程度屏幕,特别是开启自动调节屏幕亮度后,即使一下子从黑暗的室内到大太阳下,也能迅速的调整画面,让使用阅读不中断。

按键依旧是虚拟按键。

背盖和前几代相同,都采用玻璃背盖,这次推出的色系有黑、白、金、蓝四色。主镜头为2070万像素、1/2.3寸感光元件、25mm广角G镜头。

按键配置顺序依次为电源键、音量键、实体快门键。

另外一个值得一提的就是电量控制功能,xperia z3+电池容量为2930mah,容量貌似不是很大,但是搭配STAMINA省电模式,可以有两天的长效续航力,即使是重度使用撑个一整天也不成问题,没电时充电10分钟就可使用5.5小时。

身为旗舰手机,z3+还是有其‘旗舰’之处,毕竟和上一代的z3相比它真的提升了不少细节,不过如果放到市场上和其他前后代旗舰相比,更新的幅度就会让人觉得有些惋惜,幸好索尼将它命名为z3+而非z4,还可以用小改版来定义。若从小改版的角度来看,z3+确实是款不错的新手机,出众的拍照性能、可无限聆听高解析音乐、日系风格的外形以及机身的色彩,亮眼屏幕的表现,而且其优异的防水性能在市面上可说是近乎无敌手,整体而言,如果你重视防水、拍照功能,音乐品质与屏幕表现,那么z3+会是不错的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