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晒9年的iphone4,这才是经典中的经典,再战一年!

2024-02-24 阅读888 评论0 喜欢0

iphone4是2010年6月8号苹果公司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这款手机到目前为止已经差不多陪伴我们9年了,也算是苹果经典中的经典旗舰了,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下这款重度使用9年之后的iphone4到底还有几分风采呢?这款iphone4是32GB的内存,当时也是买不到是前女友加价在黄牛手中买回来的,现在看着还有点睹物思人!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下这款战斗九年的神机到底表现如何!

 

iphone4

这款手机为什么经典?因为它被乔布斯称为改变一切的产品,要知道当时预售的时候就拿到了60万台的订单,很多人对他非常的痴迷,但是用了9年之后,现在这款手机在回头看的话,还是有一丝的感动,屏幕的分辨率虽然只有960×640,但是还是非常的清晰的到目前来看,主要是因为它的屏幕比较小。

 

iphone4

整个背面采用了玻璃材质,而且非常的坚硬,但是因为使用过程之中的不小心还是给摔碎了,比较怀念当初那种摸上去如丝滑般,没有阻碍的感觉,个人觉得这个版本的黑色是最纯粹最漂亮的,拿在手上依旧光彩夺目。

 

iphone4

边框上的天线设计算是当年最为具有创意的一个设计,但是从现在来看的话,他的过是大于功的,毕竟给他带来了很多的麻烦,大家都会说他是减弱了信号,其实这么来看的话对使用影响并不大,只是现在这款手机的使用场景最多也是拿来怀旧,并没有当做主力机器来使用了。

 

iphone4

iPhone4其实最让我感触深刻就是用户权限极低,ios只做了只读,意思也就是不能随意自己装软件,但是稳定性极好所以让我学会了越狱,iphone45.0.1和5.1.1原生系统都可以越狱装软件,整体来说这款机器都是iphone的经典承载了太多的情感在里面,基本上都是无拆无修还有就是电池现在不行了,估计还能再战斗一年吧,那么你的iphone4还在使用么,对于一款用了9年的手机你满意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