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经典!金立推出全新翻盖手机:金立A326

2024-03-27 阅读641 评论0 喜欢0

11月8日消息,金立手机官方微博宣布,经典翻盖手机,一种难以企及的高度,金立A326全新上市!

据官方介绍,金立A326坚硬的方正外观象征着金立对刚毅品质的承诺。折叠翻盖设计不仅缩小了手机体积,便于携带,更符合商务人士在手掌方寸间开合掌握全局的气势,屏幕键盘的分离操作更符合商务人士的需求,经典的翻盖设计能带来更高的工作效率。

全新金立A326除了带来对经典翻盖手机的怀念,还在外观和硬件配置上带来了惊喜。外观上,金立A326选用深色作为主色调,从而彰显尊贵稳重的气质;机身也采用更好的工艺设计;提供独特暮光黑、星空蓝、典雅红和华尔金四种配色。硬件方面,金立A326支持双卡双待,并且拥有超长待机时间。

官方表示,金立匠心打造的A326翻盖手机,是对科技创新的追求,更是对产品初心的坚守。在触屏大屏智能手机盛行的现在,我们依然保留初心,满足小众市场的情怀,臻于至善,用行动传承经典。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