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款华为 MatePad Pro 11渲染图曝光

2024-02-16 阅读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7 月 20 日消息,今日,知情人爆料MatePad Pro 11平板渲染图。昨日,华为透露将在 7 月 27 日举行的 HarmonyOS 3 及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带来 2022 款华为MatePad Pro 11

据知情人 称,基于此渲染图 2022 款华为 MatePad Pro 11 的预热。从图片中可以看出,2022 款华为 MatePad Pro 11 采用 Mate 系列经典星环镜头设计,整体风格呈现家庭设计语言,搭配 HarmonyOS 多设备流通系统,可形成华为生态。华为也在渲染图中 MatePad 经典的华为 Logo 认证哈曼卡顿,装饰平板背面。

叶紫网了解到,2022 款华为 MatePad Pro 11 据官方海报破平板体验边界,根据官方海报,平板图像模块较大且凸起,预计具有良好的图像强度。电源键和音量键都位于图像模块附近,电源键采用经典的红色设计。

此外,2022 款华为 MatePad Pro 11 智能手写笔、智能键盘等配件有望提高用户生产力。作为和 HarmonyOS 3 新产品一起发布,平板大概率搭载 HarmonyOS 3 系统。作为和 HarmonyOS 3 新产品一起发布,平板大概率搭载 HarmonyOS 3 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