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惨剧全球上演 :果粉失望

2024-01-09 阅读515 评论0 喜欢0

原本在iPhone 8开售的日子里,按照苹果的剧本是线下门店被挤爆,门口要有多名安保人员维护秩序,这样火爆的场面并没有发生在今年的iPhone 8发售日,在澳洲/美国/中国/香港等地区的门店只有寥寥几人排队购买,秋风萧瑟冷冷清清,如果今年苹果是将iPhone 8作为主旗舰发售,那么今天苹果的股价已经跌破了。

好在大部分果粉没有将失望情绪蔓延到iPhone X上,都表示在等待iPhone X的发售,可想而知iPhone 8在全面屏设计面前是多么的无力,许多忠实果粉拿到iPhone 8之后第一反映就是与iPhone 7没有什么区别,同样的设计来来回会用了四年,就算骨灰级的果粉也会受不了吧!

iPhone 8还在发货路上,这边的渠道价格就已经跌破发售价格了,最高跌了358港币,股价也是有小幅波动,这在新机发售首周是很少见的情况,可见市场都iPhone 8是有多失望。好在苹果还有iPhone X可以强行挽尊,不然这苹果的牌子就砸在库克老兄手上了,再怎么叫AMAZING都没用,消费者不吃这一套了。

苹果在iPhone X上的创新,无论是全面屏还是面部识别都非常受果粉期待,而一切的溢美之词最好还是等到iPhone X发售上手之后再说,因为一切皆有可能,说不定iPhone X有些什么门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