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系列有那几款比较经典的机型

2024-01-24 阅读98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华为Mate系列已经出了很多款比较经典的型号,而且凭借着自己较高的性能,甚至已经可以和苹果以及三星进行对比,很多人对于华为品牌的产品还是非常关注的,已经成为了全球第三大的手机厂商,之所以能够有着如此大的发展,就是因为这个品牌出了很多的经典系列,而且每一款产品都具有着自己很好的特色,每一款产品发布出来的时候,就意味着手机的性能以及设计方面的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一个层次一个层次的向前发展,就使得这个产品具有着很好的特色,能够满足手机爱好者们的需求,也能够使得人们日常的生活以及工作得到真真正正得保障,所以说这样的一个手机品牌才能够受到更多人士的喜爱和欢迎。

华为品牌的这个系列,在发布第一款产品的时候,还是非常青涩的。那个时代,苹果手机才仅仅达到了3.5寸左右的屏幕,而华为这个系列的屏幕在初代的时候就已经运用了6.1寸的屏幕,电池也达到了4000毫安左右,在今天看来这样的一个数据也是令人惊讶的,毕竟现在主流的一些手机品牌的屏幕都在5.5英寸左右,电池也基本上在4000毫安上下浮动,同时早在屏幕以及续航的功能上面可以看出这个系列主要就是为了那一些影音的客户进行相应的服务,也就意味着主要就是使得人们在看电影以及看视频方面有着较好的体会,除此之外,整体的造型设计也是极为简单的,手机两侧的边框也非常的窄。

这款产品在2013年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研发里面的芯。这个系列的产品在2014年的时候发布,相对比于上一代来说,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改变,主要就是在细节方面进行相应的完善,使得人们在使用这款手机的时候能够体验到非常好的质感,屏幕尺寸以及电池的容量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这一款产品的边框变得更加的窄,而且机身也越来的越轻薄,相机相关的像素数也开始达到了一个较高的水平,后置的摄像机已经提升到了1300万像素左右,而前置摄像机也已经提升到了500万左右。这可以说是一个很好的摄像方面的飞速提升。

这款产品使用的是海思麒麟910的处理器,具有着更高的性能,而且在金融方面也已经进行了改进。这个系列里面的第七代产品,可以说是具有着极为深远的影响,主要就是相对比于前面的产品进行了深层次的调整,不仅仅采用了全金属的机身设计,而且后面也加入了指纹识别的功能,最后还具有着非常高的屏占比,所以说这样的一个产品在很多人看来是一种非常经典的款式,而且也已经开发出了一些更好的功能,所以说这样的一款产品依然保留了非常厉害的续航能力,能够使得这个手机受到更多消费者的重视和极度认可。

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