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手机第三弹—小米最经典手机小米2S

2024-03-28 阅读1278 评论0 喜欢0

细数小米推出的所有机型,小米2S绝对是公认的最经典手机,这一点毫无疑问。作为2013年上市的手机,在当时圈粉无数,成为中国智能手机第一台销量破千万的神机,在当时随处可见,可以算得上名副其实的“街机”了。那么究竟是什么成就了小米2S呢?

首先,小米2S作为小米2的升级款,在外观方面几乎没有什么区别。这也许便是雷军在小米创建之初所说的“没有设计就是最好的设计”的最好的体现了。小米2S 可以说设计平庸,但是或许正因为如此,使得其结构简单,特别抗摔。而且便于生产,维修简单。这也是用户非常认同的一点。

当然,提到小米特别是前期产品,性价比是不得不提的一个方面。在当时那个高端手机都在3、4千左右的价格的时候,而小米却在拥有相同或者更高的性能的同时,将起售价降到了1999元。这也是它销量能够如此高的原因,同时也赢得了一大批用户和粉丝。

“为发烧而生”一直以来都是我们耳熟能详的小米广告,当然小米2S也很好地贯彻了这一点。骁龙600现在看来,或许很普通,但在当时性能绝对算得上顶尖。在那个手机性能严重不足的环境内,小米2S是当时为数不多的可以流畅运行大多数游戏的手机。

最让用户津津乐道的当然是系统方面。在2013年的安卓,MIUI绝对是手机系统方面的领头羊,最接地气的ROM,功能齐全稳定,而同时期的国产手机相比就有些逊色了。特别是小米2S系统提供了长达54个月的更新支持,一直是米粉称赞的地方。这也导致了直到现在依旧有一些工作室再使用。

最后总结一下,小米2S之所以能够成为小米的经典,绝对是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有着广大的用户需求,初期没有太多耕耘的手机市场,再加上小米对于小米2S的长时间的维护,最终才能成就它的神机地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