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厂经典机型:vivo Xshot

2024-04-10 阅读470 评论0 喜欢0

个人认识vivo这个品牌,了解vivo这个品牌其实是从Xshot这款机型开始的。很多人直到现在对于该机还是念念不忘的状态,它的出现改变了很多人对于vivo这个品牌的认知。

vivo Xshot发布于2014年于5月7日。该机最大的卖占在于同时具备F1.8大光圈、光学防抖和双色温双LED闪光灯,是vivo向拍照领域发起冲击的第一机,事实上该机在当时的拍照效果确实是一流的,一直到2016左右该机的拍照效果还是其它品牌当家机型所不能比的。注意当时vivo Xshot有旗舰版和精英版两个版本,他们的区别在于参数与网络支持方面。其中精英版是支持双4G的,旗舰版就看你使用提什么网络的手机卡了。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vivo Xshot是国内前置带闪光灯的第一机,同时也可能是国内第一款具备两段式实体拍照按键的第一机。由于主打的是拍照,所以该机在当时被喜欢手机摄像的很多人视为拍照最佳机型。但是由于在2014年左右业内对智能手机拍照的重视程度远远不如现在,很多人购买机型并不是十分看重拍照效果。加之它当时与vivo Xplay 3S定位基本重叠,都是旗舰所以该机最后的实际销量并没有达到官方期待的效果。

最为可惜的是以主打拍照为名的Xshot系列仅有这一款机型,自此之后官方再没有出过一款主打拍照的机型。即使是有也淹没在自拍超强的宣传之下,有人长vivo Xplay6就是是集Xshot系列与Xplay系列所有优点于一身的机型。可惜的是由于上市较晚加之当时双曲面屏在国内认可程度并不高,也是销量达不到预期的效果。最后我们看到了Xplay系列以后可能也不再有新机推了,取而代之的是NEX系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