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9真机曝光:经典的对称式曲面全面屏

2024-03-14 阅读6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23日消息】三星官方已经确认了Galaxy Note9将会在8月9号正式在纽约发布的消息,关于这台新机的曝光消息也随着发布时间的临近而逐渐增多,日前网络上一张关于Note 9的真机图也遭到曝光。

我们通过照片大致可以了解到Note 9的外观设计,可以知道其依然延续的是以往Note系列的设计风格,方正的造型和依然存在的额头,或许Note 9还会选择采用经典的对称式曲面全面屏设计。

这款新机将会搭载三星自家的Exynos 9810处理器,同时也会有骁龙845版本,配备有6GB运存,并且运行的是安卓8.1系统,此前我们也知道了三星Galaxy Note 9美版的单核跑分为2411分而多核跑分为8712分。

我们从照片来看还得知,该机指纹识别模块已被移至摄像头的位置,而双摄部分与此前Note8一样呈横排设计,摄像头右边则是闪光灯+心率传感器的位置,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吻合度是极高的。

而关于其他新特性方面,三星Note 9将会搭载Bixby 2.0,蓝牙、屏幕按压、游戏体验等都会进行进一步的升级,另外据说S Pen也会带来更多的新功能,且本次的S Pen升级将会是三星Note 9的一个很大的亮点。

三星近年来每次推出的新旗舰都会带来不少新技术和创新应用,即将面世的三星Note 9从目前的曝光信息来看,确实也将会带给用户不少新功能,不过目前我想观众们最关心的还是"全面屏"技术能否有进一步的突破。期待它能给我们看到不一样的地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