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同款vlog拍摄神器,你心动吗

2024-01-27 阅读4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08】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六月的树格外的绿,花格外的红,阳光格外的刺眼 眼前的一切似乎都来得刚刚好。这个时候最适合的就是抽一个闲暇的午后或者周末,带着好友一起去探索夏天独有的风景。记录生活发现美景自然就缺少不了照相机。对于女生来说其实一款便携精致的微单要比专业的单反使用起来容易许多,而且质量更轻巧外出携带没有什么压力。

所以在今天呢阿烟就带来了网红同款vlog拍摄神器,精致小巧的它可是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惊喜。那么现在就让我们开启佳能powershot G7Xd的奇妙世界吧。

这一款微单和旧版相比升级了4K拍摄画面,而且可以支持联网情况下的串流直播,喜欢直播的朋友可以利用它来开启画面。当然作为照相机我们最看重的还是它的成像能力,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它的像素。那么这一款相机约有2010万有效像素,像素块儿更小分布整齐有序,可以对镜头前的画面进行更好的感知分析,独立的像素层和堆栈式CMOS影像感应器,可以在固定的画面范围内最大限度地提升画质,使得画面的清晰度和对比度更具质感。

成像效果的第二个重要影响因素就是光圈。像是一般的光圈优先拍照模式,特别看重光圈的调节。那么这一款微单相机采用到了F1.8-2.8超大光圈,焦距24-100mm光学变焦,全焦段可以实现全面进光。大光圈可以更好的虚化背景突出主体,使得我们拍摄的图像更具有构图的美感。5cm微距拍摄可以将细小的物体进行有效放大,从而使得拍摄更有灵活性。

当然光在静态拍照方面有出色的表现是远远不够的。这一款G7X的高速连拍最高可实现1秒钟拍摄30张画面,像是拍摄运动的动物或者是操场上的运动健儿,只要打开高速连拍模式就可以得到多张清晰低延迟的画面。另外这一款微单特别增添到了触摸屏,对于摄影小白来说非常的友好。如果对焦不精确或者是背景不够虚化,只要通过触碰就可以一键操作,拍摄的画面更加具有层次感和表现力。大约104万点可翻折液晶监视器满足多种角度的拍摄需求,白平衡 曝光这样的专业参数也可以通过触摸来搞定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