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没有屏幕还怎么拍??不,这款佳能无屏相机可以拍!!

2024-04-10 阅读12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8日】要说起拍照对人们的诱惑力那还是相当大的,毕竟谁不喜欢用镜头记录下世间美好的事物和人呢,而摄影这项爱好并不是所有人都会去培养的嘞,毕竟拍照等设备用大家的话来说还是非常“烧钱”的捏!

要是说起相机界内的“大佬”,那不得不提的就是佳能、索尼和尼康三巨头了。今天我们这篇文章介绍的主角还是“佳能”旗下的一款相机了,但是这款相机相较于之前它推出的所有产品都是极其新颖哒!

叶紫小编小木有自然也不卖关子咯,大家从图片可以发现这款佳能相机在外观造型上可以说是颠覆了我们的固有印象,这款佳能新相机有点类似于我们喝酒要用到的“开瓶器”鸭,我们把这款相机浑身翻个遍儿也找不到一般相机都会配备的屏幕。

佳能无屏相机的配色可以说是相当“吸睛”了,亮色的配色非常符合当下年轻人开放的特质;关于这款佳能无屏相机的携带真的可以说是非常方便了,轻如“开瓶器”的机身可以像扣环一样挂在自己出门的小包包上,也完全不用担心会因为自己的粗心使得它“磕着碰着”,自然这款佳能无屏相机的防水等级也是十分高的啦!

虽然这款佳能无屏相机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那么的“大分量”,但是其整体的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硬件配置上也不含糊,它搭载着 1/3 英寸的 CMOS 感光元件,无论是拍摄照片还是录制视频,这款佳能无屏相机都完全hold的住呐!!

没有屏幕就意味着没有方便用户观看的取景器了,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款相机做成了“开瓶器”的形态的原因了,空心的设计就是便于拍摄者观看时使用的啦!

有了这款小巧新颖的相机,为那些爱摄影摄像的朋友们提供了随手随时随地拍的可能性呦,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这款无屏相机一定会让你爱不释手的呐!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