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LUMIX S1R微单:原来相机也具有这么强的逻辑设计

2024-04-08 阅读45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1日】要是说到摄影摄像,相信很多朋友都会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叭,尤其是当下随着抖音、快手等短视频APP等的兴起,拍摄俨然成为很多平常人记录生活、分享生活碎片的重要方式了。

而要想拍摄出一段专业的视频,自然是要准备上一台专业的相机了,而相机不担可以用来拍摄视频,更是可以拍摄下高质量的相片,快来认识下今日份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松下LUMIX S1R微单吧!

这款松下LUMIX S1R微单的颜值还是很在线的,黑色的经典配色再搭配上分明的棱角设计,透露出几分硬朗的feeling,也正是这种feeling使得这款松下LUMIX S1R微单相比其他市面上主流的微单相机要“厚重”那么一丢丢。

作为一款相机在捕捉被摄对象的时候,其焦点一定要抓的够快!!!而这款松下LUMIX S1R微单的对焦就非常的灵敏,而且在按动快门的时候,动作幅度也是非常的小,这么小的动作幅度带来的好处就是能够很好地避免因按动快门导致机身微微抖动带来的画面会稍许模糊的问题~

机身顶部的模式波轮便于用户快速调整曝光模式以及视频和照片模式的切换;右侧的肩屏则可以直接了解此时的基础拍摄参数,整体视觉非常接近传统单反相机的肩屏设计;当然整体的按键设计,尤其是各种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按键的分布,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是非常具有逻辑性的,新手入手这款松下LUMIX S1R微单相机,上手也会非常快~

这款松下LUMIX S1R微单搭载一块210万像素的3向翻折触摸屏,这样的设计为我们在拍摄过程中带来了更大的便利,而且为了优化用户的持握相机的手感,还配有一个又大又深的手柄。

这款松下LUMIX S1R微单拥有4730万有效像素和9张每秒的连拍能,可以抓拍更多的美好,同时它也在最大范围内呈现最完整的细节。

就是这样的一款专业性强的松下LUMIX S1R微单,有木有正中你的心意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