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行走的智能吸尘器,比你更懂你的家!

2024-01-06 阅读35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今天我们介绍的主角可不一般了,他是一款行走的智能吸尘器,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短时间内迅速学习,并且适应每一个用户的家中环境,从而更好的发挥它作为吸尘器的功效,废话不多说,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款戴森智能吸尘机器人的具体配置。

它不仅是扫地机器人,更是一台真正的吸尘器,内部搭载了戴森专利的数码马达,吸力提升了20%,而且他采用的多圆锥气旋集尘技术也是带新的专利,在每次使用时能够获得始终如一的集尘力。

对戴森品牌旗下产品熟悉的用户,要知道这款戴森360 heuris吸尘器,的犀利是可以媲美戴森V11的,他在工作时会带来高达27aw气动功率强劲,吸附大块碎屑,微尘和过敏原,不反复清扫。

这款360 heuris吸尘器,整机搭载了过滤系统,再配合上多元椎气旋和良好的密封性,能够有效吸附99.97%小至0.3微米的微尘,从而能够排出洁净空气。

而且这款戴森智能扫地机器人拥有灵巧的机身,它的机身产品直径只有23厘米,可以灵活的穿梭沙发,墙角,边沿,缝隙以及桌椅的底部,专门为狭窄空间设计。而且它充分利用机身的宽度,212毫米长的刷条和机身等宽能够有效扩大吸附面积,专属2合1的刷条,每分钟1600转交替运行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地面材质。

要知道这款戴森360扫地机器人的专利技术实在是太多了,他还拥有一体式坦克履带能够保持直线清洁及时转向,轻松应对各种地面以及障碍物。

这款扫地机器人还配备了8个LED灯环,用户可以根据需求来进行相应灯环的点亮,即使光线条件不足,也能够帮助机器人完成空间定位和路径规划。

它拥有10 GB存储空间,同时还有4个1.4GHz四核处理器,因而这款机器人能够不断的处理与汇总地图数据,那能让它不断的学习家中的居住环境,从而更好的开展清洁工作,多达20倍的存储空间能够有效的用智能解放用户的双手。

要想这款扫地机器人能够做到眼观6路,那么它的摄像头一定要足够的强悍,所以这款扫地机器人搭载了全景摄像头,拥有光明度的360度全景摄像头,能够有效的采集图像,并且抓取物件的特征,准确识别周边环境,并且它能够支持实时观察。因为它搭载了8个飞行时间测距法的红外传感器测距,精确到每20毫秒一次能够协助机器人时刻观察周围环境及时的转变,障碍防止坠落。

当然它还能够同步地图构建和运算定位,对它当前的方位和行进方向进行精准定位,清晰识别已经清洁和没有清洁的区域,总之把家里的地面交给它,你就可以放心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