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DYSON)台灯 CD06,为你带来优质照明效果!

2024-01-29 阅读10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3日】戴森品牌的产品向来都是以高性能面向高端消费市场的,不可否认的是,它的产品真的是对消费者的吸引力非常巨大,而且的确也能有效的提升我们的生活质量。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带来了戴森品牌的一款台灯,那么这款台灯又有哪些不一样的地方呢?跟随叶紫小编小木有了解一下就知道。

首先这款台灯加载了全新的照明科技,全新的三点旋转定位设计,这款台灯的灯头灯壁和灯柱均可以独立旋转,360度功能变换随用户的需求而变,并且有磁性吸附连接设计可以照亮灯柱。

它可以实现任务照明,呵护我们的眼睛,他的照明是非常强劲且专注的,绝对可以说是优质照明了,同时旋转灯头就可以提供柔和的背景光,或者增加室内空间的层次感,这种反射照明能够展现空间层次。

这款台灯以高质量的照明展示艺术品及其装饰性细节。在它用来氛围照明时,更是可以减少蓝光,在舒缓的夜间营造出令人放松的光晕,让用户的心情一下子变得舒适起来。

这款台灯只需要轻轻一触碰灯头,就可以通过磁性与灯柱相连接引导光线经过晨光滤镜,并且进入到可透光的灯柱进行投射,如此理想的投光效果也就戴森的台灯可以完成了吧。

这款台灯的光源是非常优质的,因为它低频闪,并且拥有AA级的照度,能够有效呵护用户的眼睛,它提供1000勒克斯的强劲照明,结合低频闪和AA级照度,拥有出色的照明质量。

这款戴森台灯还能够实现聚焦混光,因为在它混色室的七边形反光壁是由一层PMMA柔光膜分离,能够均匀混合光线,并且将灯光聚焦,已形成单一光源,提供均匀照度,减少阴影干扰。

同时这款台灯照出来的光线,它的显色指数大于等于90Ra,智能光学的灯头可以呈现与自然日光极为接近的色彩。这款台灯的光源也是非常稳定的,因为它搭载的环境光传感器能够柔和的调节照明水平,为照明区域提供稳定的亮度,自然用户的照明体验也是非常舒适的,它的亮度也是十分稳定的,因为他采用的是热管技术,能够有效的冷却LED保持照明质量60年,从而能够有效的可靠调节色温和亮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