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计到装备再到颜值,这三款千元机帮你省钱省到家。

2024-04-21 阅读47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编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要说现在的手机市场,我们通常将手机划分为低端机、中端机、旗舰机。低端机,顾名思义,就是手机产业链低端的手机,也就是我们俗称的千元机。很多人都因为觉得千元机不好用,颜值、性能双双不过关,所以在购买手机的时候不愿意买千元机;其实并非是这样的,就算你是购买了一款旗舰手机,但是一部手机的使用寿命基本上就是两三年啊,所以两三年以后你还是会换,但是你们当时购买手机的成本就相差了好几个档次,你说这划不划算。

今天小熊就给大家准备了几款千元机,都是小熊亲测使用过,并且觉得效果还不错的手机,从设计到装备再到颜值,就让这三款千元机帮你省钱省到家。

第一款手机就是小米6x,这款手机是在去年四月份的时候发布的,我们都知道,小米公司一直以来都是走的性价比,所以它的价格是真的不贵,只有一千出头。但是它却搭载了高通骁龙660AIE手机处理器,这样的价位也算是低价高配了;另外它的拍照性能,基本上就是前置2000万像素的柔光自拍加上后置2000万家伙是哪个1200万的AI智能美颜双摄,对于爱自拍或者爱拍照的朋友来说,这无疑也是非常的令人惊喜的。

第二款手机是魅蓝E3,作为小米长期的竞争者,它家的手机性价比也是非常的高。它在性能上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36处理器,外观设计上也是可圈可点,相比很多经用不经看的千元机,魅蓝E3是做到了既经看又经用,能为用户带来美的视觉冲击。

最后一款手机就是360 N7,同样是作为一款小众品牌,这款手机可谓是为了那些资金有限的学习党们量身定制的了。它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续航功能非常的强;像有的学生党们资金有限,买不起特别昂贵的旗舰机,那么打游戏用这款手机也是非常的给力的。它的价格也是不到一千五,算是初中生都买得起了!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手机不知道大家有没有中意的呢?如果有的话可以去了解一下,毕竟我们普通人购买东西还是非常的看重性价比的,希望小熊能够在你选择手机的途中,微微的帮助到你。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