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醛可持续挥发长达15年??不用怕,有它就好了!

2024-01-13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5日】你知道吗?在装修很久以后,甲醛仍会长时间地持续挥发,这种挥发的持续性可以延迟15年之久,而长时间地接触低于国标值的低浓度甲醛也会危害我们人体的健康。

而且这几年某些地区的空气污染也很严重,如果这样的空气分子进入到我们的家中,长久下来也会对人体的健康造成损害;所以我们完全有必要对我们吸入的空气质量负责,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带来了这款戴森品牌的HP06空气净化器。

这款戴森HP06空气净化器采用先进的甲醛去除催化技术,新添加了戴森 Cryptomic滤网,这款滤网是采用锰钾矿催化剂,相较于传统的活性炭过滤网,净化能力还是更胜一筹的,这两者的巧妙合作可以持续地将甲醛分解成为微量的水和二氧化碳,和净化后的空气一同被释放到室内的空气中,这样一来就将有害物质转化为无害物质了。

为了追求更加强大的净化能力,这款戴森HP06空气净化器还采用了全新的360°净化系统,可以有效地去除空气中的有害污染物;而PTEE HEPA及活性炭组合网则能去除99.95%小至PM1.0的颗粒物并且吸附有害气体。

当然净化家中的一个小角落自然是不值得炫耀的事情,而这款戴森HP06空气净化器最厉害的地方就在于能够实现整屋均匀净化,这自然得益于它搭载的专利气流倍增技术,每秒可以喷射高达300升的空气,这样一来洁净净化过的气流可以覆盖家中的各个角落,均匀地净化整屋的空间。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戴森HP06空气净化器还有一个值得点赞的地方,就是它能够24小时全天候地进行自动精准监测,它对4.6米外的污染物只需要分秒之间就可以感应到并做出反应,并且在这款产品的LCD屏幕上显示,让用户可以对各项重要空气指标有一个直观明了的认识。

这款戴森HP06空气净化器的实用性还是相当高的,它不仅在净化方面的功能十分强大,而且它的制暖效果以及凉风效果都是非常出色的,这样一来连取暖器、电风扇等电器都省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