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戴森AM09无叶二合一取暖器风扇为何如此强悍~

2024-01-25 阅读7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8日】夏天需要风扇、冬天需要取暖器,这真实的描述真的是太符合我们这种不南不北的居住人士了,家里有空调有风扇,同时还要备上取暖器,那么有木有一款产品可以将风扇和取暖器两款产品的功能特性结合起来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出的答案自然是有的,而且今天给大家推荐给大家的这款产品的性能也是非常出色的了,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了解下这款戴森AM09无叶二合一取暖器风扇咯~

这款戴森AM09无叶二合一取暖器风扇可以说是四季适用的,实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在冬季可以迅速均匀地温暖房间,而在夏季可以平稳地送出强劲的凉风;

这款产品支持个人模式以及多人模式,也就是说这款产品的喷射气流是可以根据不同场景和需求来设定的,个人模式下可以实现远距离地输送强劲气流,不需要像风扇那样坐的很近才能感受到凉意;而多人模式下则是广角释放强劲气流,整个屋子迅速均匀地就被凉气或是暖气裹挟了。

这款戴森AM09无叶二合一取暖器风扇相较传统的风扇或取暖器来说,体积还是比较小巧的,也无需收纳,放置在家中也是一种装饰品的存在,这自然是它的颜值贡献着几分力量了。

因为它采用的是无叶设计,所以没有了像风扇那样快速旋转的叶片,也没有了像取暖器那样外露的加热元件,其安全性能就大大地提高了很多,而且对于很多家庭中有孩子的情况,更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了。

其中内置的智能恒温加热器可以实时监控环境的温度,因而可以进行精准控温,同时最大程度上地实现节能;

当然这款产品的核心技术还是专利技术——Air Amplifier技术,周围的空气可以又环形气孔吸入,加速放大后可以形成流畅、强劲、高速的气流,这也是这款产品可以秒杀其他产品的原因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