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太大怕扰民?不要担心,博世来帮你一键解决!

2024-04-09 阅读574 评论0 喜欢0

不知道大家的父母有没有一些奇葩的习惯。比如一到晚上就想打扫卫生?叶紫小编的父母就有这种无法理解的爱好!每天睡觉之前必须要吸一遍地才能回卧室睡觉!天哪,吸尘器一开,声音简直刺激到崩溃!拜托都快半夜了,洁癖没问题不要扰民呀!!

叶紫小编我一直对吸尘器的声音比较敏感,比如早晨睡觉睡的好好的,我的老母亲拿着吸尘器就闯了进来!!哦买噶!!能不能有个愉快的假期了。所以叶紫小编决定一定要给家里重选一个超级无敌没有噪音的吸尘器。你打扫我睡觉,我们两不耽误!!

听别人夸得最多的就是戴森的,但是还有一款比戴森还要高性价比,它就是“博世手持无绳吸尘器”!

一共有三个档位,一档是超静音模式,但是马力也很强,吸普通灰尘完全没问题,即使大晚上用也不会扰民的。不错,很适合叶紫小编的家庭。档位越高,吸力越强。但是声音不会超大的,虽然不比超静音,但是也称得上是静音模式。

颜值也很高,比戴森还要好看。无绳的,重量也很轻,而且不需要用手提着,基本上都是放在地上推的。手柄和机身的设计很人性化,沙发、茶几、床底各种方位都能够的到!

主吸头也是在各种地砖,地毯啊,地板上都可以用。主吸头的滚轴也可以抽出来方便清洁缠绕在上面的头发。

待机时间也很长,做大扫除的时候也不用担心电量不足了。超耐用。其实德国品牌做的还真是比较细心了。

相对于戴森来说,叶紫小编还是更偏向于这款博世哦。大家可以根据需要自行选择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