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觅无线吸尘器V8:给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

2024-01-15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1日】做家务绝对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不仅打扫的频率要相对较高,而且家中的每一个微小的角落都不能放过,不然打扫的清洁程度就会大打折扣,而且被人美其名曰只会做“表面功夫”。

人工智能的出现让人们逐渐解放了双手,现在扫地、拖地等家务问题全权交给机器人就好了,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就是一款非常方便的无线吸尘器——追觅无线吸尘器V8,一起来了解下!

看一部吸尘器的吸尘效果,最关键的还是要看它的马达,马达有多强劲就可以产生多强大的吸力,这款追觅无线吸尘器V8搭载的是自家专利研发的Space 3.0高速无刷数码马达,不仅可以产生100W的吸入功率以及18000Pa的超大风压,对于毛发、灰尘等都可以轻松吸入,而且还能在0.3秒的时间内快速启动,如此强劲的它势必能到来一尘不染的清洁效果。

这款追觅无线吸尘器V8还采用多锥旋风分离技术,能够产生强大的离心力,从而实现尘气分离,能够将99.95%的花粉、微尘等锁在尘杯中,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这样的问题发生,而且保证风道不堵塞,同时这项技术也是这款追觅无线吸尘器V8拥有持久吸力的原因了。

这款追觅无线吸尘器V8的续航能力也是杠杠的,它采用的是进口的三星动力锂电池组,能够实现45分钟不间断的持续工作,而在这45分钟之内,它清扫的面积可以达到约莫285平方米,所以一般来说,只要你的小屋不是特别大的话,一次使用,这款追觅无线吸尘器V8就能让你的家变得干干净净。

如此强大的吸力一定会带来马达的“奋力工作”,那么这款产品的散热性能是不是足够优良呢?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出的答案是肯定的,这款追觅无线吸尘器V8采用SmartCool3.0风冷系统设计,可以引导气流穿过电池,从而加快追觅无线吸尘器V8散热的效率,从而长时间地保证电池处于一个更棒的工作状态!

追觅无线吸尘器V8,给你一个干净整洁的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