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性价比超给力,除尘必备!

2023-09-23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说到手持无线吸尘器界里的个中翘楚,想必不用多说,大家心里一定会浮现这两个字:戴森。

可是,动辄四五千元起跳的戴森吸尘器并不是你想买就能买的,这就是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的优势了,它的零售价格只有1299元。虽然看上去它并不需要什么扫地算法,但清洁能力的好坏,直接会在他们用的电机品质上体现出来。

1299元的价格对这款科技产品来说算是一个中等偏便宜的档位,非常适合第一次购买这类产品的家庭使用。

在设计上,采用了9锥气旋龙卷风设计,配置5级过滤系统,配备4个多功能刷头。整体一如既往的延续了米家产品“一白走天下”的简约设计,而橙色的加入,又让这款无线吸尘器变得更加灵动,非常好看。

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机身虽然大部分的材质都是聚酯纤维,但线条上都采取了曲线过渡,显得整体都很精致。各接口也都经过了平滑处理,显然米家也没有因为售价的关系,降低自身产品的品质。

这款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搭载了350W的高性能直流无刷数码电机,不但转速高、效率高、噪音低、而且使用寿命也比普通的电机长,最高转速可达10万转,而在MAX模式下,最高可产生100AW吸入功率,约23KPa吸力。

目前市面上的高端手持无线吸尘器仅有少数采用多锥设计,实现9锥及以上的⼿持无线吸尘器品牌,只有戴森、LG和米家等少数几家。

在续航方面,米家手持无线吸尘器机身净重仅1.5kg,电池容量为2500mAh,标准模式下可续航30分钟,能一次深度清扫160㎡大房型,无须中间返回充电。

可能有些人会纠结,它和扫地机器人应该怎么选呢?如果你家很大,而且地面也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杂物,那么可以考虑扫地机器人;如果你家比较小,而且地面很多东西,那么扫地机器人就不行了,显然手持无线吸尘器更有优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