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辛苦扫地了,戴森吸尘器帮你清洁地面

今天 11:25:14 阅读8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09日】很多人应该都知道戴森吹风机吧橘子小编曾经试过真的很不错呢,那么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戴森的吸尘器。吸尘器现在已经被很多家庭接受了不过仍然有大部分人还在使用传统的扫把扫地。当然啦或许有的小伙伴已经用上了好用的扫地机器人了——其实扫地机器人和吸尘器真的是各有千秋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吸尘器的那些事儿吧~

对了顺便附加一句:今天说的这款吸尘器是戴森的V8 animal家用无线手持式吸尘器哦。

我们室内的地板是需要经常打扫的:不知道大家的清洁频率是怎样的橘子小编一般是每天都扫地呢。因为地上不仅有头发(现在真的是容易脱发的时节呢)还有风吹进来的灰尘。这个灰尘可不容小觑了因为它携带者让敏感人群害怕的过敏原。这些灰尘久而久之的堆积在沙发底下瓷砖缝隙等不好清洁的地方。

V8 animal有着超级强劲的持续的吸力可以干净的吸除这些讨厌的过敏原,当然灰尘既然吸了进去可不能再让他们跑出来——戴森的整机都有过滤系统层层深入过滤能够在最大程度上扣住灰尘把干净的空气排放出来,这就避免了二次污染否则这不是相当于白吸了嘛。当然出来灰尘它还可以吸出螨虫哦|对于难以清洗的地毯它也是毫无压力的:在刷条内侧安装的是我们的强力的马达。它可以带动硬尼龙刷毛的清洁工作进而深入地毯的绒线进行清理顽固污垢和毛发。

我们来看看V8 animal的电池吧:采用NCA化学工艺设计的6芯锂离子电池可以在短时间内就释放出巨大的能力,所以你可以使用40分钟左右的大吸力吸尘器并且在这过程中吸尘器的功率不会有丝毫压力。

另外有小伙伴担心这么大的功率的吸尘器声音在使用的时候一定很大吧——并没有哦戴森这款吸尘器是进行声学控制的呢,简单的气道和有孔的泡沫在电机的周围形成气流可以削弱嘈杂的湍流哦。

V8 animal的清洗很方便它是一键式的操作:将机器上的红色装置拉开来拿出过滤网尘罩然后可以拆卸清洁啦很方便的额。

他在充电的时候不仅可以放在地上也是可以壁挂的——这点其实挺少见的壁挂式充电使得空间被腾了出来而且想用了就拿下来不用就挂在墙上充电挺好的。

好啦今天橘子小编就说道此处祝大家天天好心情咱们以后下期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