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最大的对手来啦!

2024-03-20 阅读60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5日】如果大家对小蝌蚪的专栏感兴趣的话,请点击关注按钮,阅读小蝌蚪更多精彩文章哦!

昨天小蝌蚪为大家详尽介绍了吸尘器行业巨头戴森的最新产品V7吸尘器,今天便想到了另一款业内公认性价比完全不输给戴森的新兴吸尘器品牌——TINECO添可吸尘器。

提到添可大家可能都有些许陌生,确实如此添可才短短发展几年光景,论知名度肯定是比不过它的母公司科沃斯的。没错就是科沃斯。

科沃斯家庭服务机器人专业智造者,创造了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机器人管家亲宝,专业从事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 科沃斯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让更多人能够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2019年6月11日,科沃斯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榜”。

现在就让小蝌蚪带大家看看添可吸尘器能够与戴森一较高下的优势吧~

添可智能吸尘器配备智能感应灰尘系统,能够轻松自动调节吸力,干净简洁的操作面板一屏即可呈现,颠覆传统功能机,以智能开辟全新的清洁时代。

红外线感应识别功能发现看不见的微尘,小至15微米级别灰尘颗粒。四重精细过滤可拦截99.99%的微尘颗粒,颗粒尺寸小至0.3微米,避免空气二次污染。且能根据灰尘的多少自动调节吸力,既省时又省电轻松自得。此外清扫过程中洁净程度能通过红蓝环实时呈现。

配备红外线智能识别尘螨系统,根据尘螨量自动匹配吸力,并通过红蓝环屏显示洁净程度避免盲吸,从而保护床褥等棉织物,使用长久尽享健康好睡眠。

添可变智能变频更安静,保日常生活不嫌吵。自动调节吸力功能可减少强旋风产生的噪音;垂直劲吸技术则可避免弯道设计产生的风噪。装载的450W大功率数码电机并配备150W超大吸力,将电机产生的旋风垂直释放,有效提升电机吸入效率高效完成深度清洁。

配套直驱式LED地刷拥有独立驱动电机/LED灯光照明/防缠绕刮挡三大功能,更能有效驱动滚刷进行地面清扫,配合前端LED灯带光源,床底等黑暗区域清洁能力大幅提升。

PS:下载添可专利APP还可智能操控系统哦,让你随时随地掌握清扫讯息。

小蝌蚪还贴心地为大家准备了添可与其他产品对比参数,大家记得看哦~~~

好了本期的小蝌蚪种草就到这里,那我们就下期再见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