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玛手持静音吸尘器,强效除尘不扰人

2024-04-18 阅读2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27】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德尔玛手持静音吸尘器。

德尔玛设计师从每个用户的体验出发考量让你轻松单手握持,即可深入清洁家中的每一个细小角落。德尔玛手持静音吸尘器想扫把一样小巧视觉与使用感受都是如此轻盈,同时它拥有让人惊喜的性能深入家中死角进行清洁。

德尔玛工程师运用阿基米德的杠杆原理将吸尘器的尘杯和过滤系统等重要的部分置于整机的把手上下将重心发生了转移。因此主机总重量仅为一千克即使是再纤瘦的女孩子也能轻松手持清扫整屋减少疲劳。

德尔玛手持静音吸尘器能够轻推清洁地面,无论是地毯、地板还是地砖等环境都能轻松搞定。整机的机刷设置理双滚轮能够轻松推动清洁。清洁窗台、厨房台面甚至于不小心打翻的面粉、米粒等,难以收拾的意外现在都能轻松解决。

德尔玛手持静音吸尘器的地刷配备了两个小滚轮让你能够轻松推动同时清洁时人体工学手柄让你握持舒适。清洁不同材质的地面如木质地板、石材地砖、陶瓷地砖、长短毛地毯都是省力推动让灰尘无处可藏。

德尔玛手持静音吸尘器的长扁吸头适合清理角落的狭窄之处如窗台、书柜等地方,整机能够深入到地刷难以清洁的死角地方实现细致无尘的绝对清洁。此外像键盘、橱柜、汽车内部等让角落无积尘家就看起来明亮多了。

德尔玛手持静音吸尘器内置的纯铜电机气旋产生强大的离心力,能够有效分离空气中的大颗粒垃圾以及微尘将灰尘垃圾甩入尘筒。真空度更是超过了16000Pa有助于吸除家中四处的尘屑。地刷底部的软胶刷边刷边吸让顽固灰尘也挡不住大吸力。

德尔玛手持静音吸尘器采用HEPA过滤灰尘、烟雾、花粉、毛发等污染物,两侧排风的设计不会直吹用户的脸部,滤网可以直接用清水冲洗循环使用让你无需频繁购买滤芯滤网。定期清洗即可继续使用保持良好的滤除效果。

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