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玛可折叠电热水壶,便携机身常伴你的左右

1 小时前 阅读8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5】只要是任何人在购买产品之前都会将不同品牌地产品进行比较选出最物美价廉地那一个可是单单停留在淘宝页面是行不通的,在这时你就需要关注小蝌蚪的种草直播间查询、选择最最详细的购物种草与排雷指南风里雨里小蝌蚪在这里等你。

今天小蝌蚪介绍的种草嘉宾是德尔玛折叠式电水壶。

出差旅行喝上一杯温水暖心又养胃,有颜有才的德尔玛折叠式电水壶让你再也不用担心酒店电热水壶的卫生状况,轻轻折叠起来小巧到仅有汉堡般的大小能够轻松放入你拥挤的行李箱中陪你走遍全世界。搭配的除氯、保温功能更是让你出门在外也能喝上健康好水。

德尔玛折叠式电水壶的壶身采用可以折叠式的设计,轻压顶盖就能将其折叠压缩至100mm只有巴掌般的大小,随手扔进你的背包或是行李箱中不占多余地空间方便你的外出携带说走就走。

为了最大化节省你的背包空间德尔玛将手柄采用了可拆卸+可伸缩的设计,拆下手柄进行收纳为你的行李腾出大空间,此外手柄还可以像变魔术般自如伸长至110mm舒适握持方便你的倒水。

德尔玛折叠式电水壶的硅胶外壳采用了二氧化硫的工艺处理,采用主要用于婴儿与厨房制品的无味硫化剂使得橡胶分子形成三维网状结构,提升了整机的耐磨耐热性可以承受零下10到零上210摄氏度的温度,使得加热安全不会析出有坏物质初次烧水也不会产生异味。

德尔玛折叠式电水壶化繁为简,烧水、除氯、保温等功能一触即可选择或是切换操作简单方便智能程序更是无需看管。屏幕会实时显示出温度让你随时知晓烧水的进程,每触控一次温度就能增加10摄氏度保温还能维持六小时。

此外整机拥有850W的大功率搭配上304不锈钢发热底盘,能够360度循环加热形成小旋流使得壶内的水均匀翻滚受热,快烧无需久等让你在旅途过程中也能喝上一杯热水。

水完全沸腾后将会自动断电因此无需用户每时每刻看管在电热水壶的身旁,当机器检测到缺水干烧时整机能够自动断电保护机器的安全,电源连接器还有防触电、防漏电的设计为你的安全使用保驾护航。

今天小蝌蚪种草时间也非常顺利地结束啦大家如果还有想要小蝌蚪介绍的产品那就请点赞、在评论区多多留言说不定小蝌蚪的下期种草单品恰恰能够击中你的购物之魂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