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鞋子也需要烘干,不然就分分钟踏入真菌森林啦!

2024-04-18 阅读7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06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烘鞋器,他是来自德尔玛品牌的多效烘鞋器,能够让你干爽的鞋,穿起来舒适,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产品的具体配置吧!

要知道在我们的脚部分布着密集的汗腺,非常容易出汗,而汗液中的尿素乳酸容易在鞋内密封,环境中不断发酵,成为细菌培养皿,每一次穿鞋都如同踏入真菌森林。脚部的健康卫生也非常值得我们重视,不然我们的脚上也会得一些奇奇怪怪的皮肤病。

这款多效烘鞋器能够释放出65摄氏度的热风,从而在鞋子里绒皮间穿梭,快速带走水分,保持鞋内干爽,严控热风温度,能够避免高温破坏内部纤维,使鞋子经过多次刷洗与晾晒之后,依旧保持松软触感,烘鞋不伤鞋时时时刻刻爱护你的鞋子。

拥有这款多效烘鞋器就拥有了给你的鞋子进行臭氧护理的服务,在这款烘鞋器内部装有陶瓷臭氧发生器,能够大面积产生浓郁的臭氧,能够均匀的渗透血液内的每根纤维,在空气中迅速捕捉臭味因子和细菌细胞,并与之结合氧化分解菌体,可以杀灭99.9%的血内常见金黄色葡萄球菌和白色念珠菌等,有效营造健康鞋内环境。

在暴雨天气,家人鞋子在被淋湿的情况下也可以进行烘干,而这款德尔玛烘鞋器不单单可以烘干一双鞋,而且正是因为他设计了非常富有人性化的双u型结构,能够形成4段式支架,可以同时烘干两双鞋,满足多种烘鞋需求。

这款烘鞋器能够释放出环绕式热流,启动不到15秒便可以源源不断的输出柔和的热风,三段式的出风口,张柔和大气流分割成小风块,各自环流实现360度循环烘干,连栏杆的斜肩都能烘干,栅栏式出风口可以增大热流面积,提高烘鞋效率。

你可以为不同类型的鞋子制定不同的烘干方案,一共有4大红鞋模式和长达三个小时的4段定时选择,能够照顾到一个家庭中老老小小的不同鞋型,让生活更为便利。

当然它的实用价值不仅仅体现在能烘干鞋子,为了挖掘产品更多的可能性,这款直流电机吹出恒温热风,能够加暖周围空气,适合秋冬取暖,环境温度逐渐攀升,空气中的水分得到气化,保持室内干爽,源源不断的热风深入衣物纤维层还能够干爽衣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