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价比的德尔玛加湿器贴心呵护整个冬天

2024-02-03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0日】今天叶紫小编要介绍的是一款加湿器。也可以当成香薰机使用。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的加湿器,或者说是迷你的香薰机,然后今天介绍这一款呢,它主要是走了迷你创新路线的,可以放在宿舍或者办公室使用。

价钱也不贵,大概在100元之内。首先,它的外观呢,走的是非常小清新的路线,是一个薄荷蓝加白色的混合颜色形状呢,也是比较轻巧的经典柱状形。他现在的功能呢,有超声波香薰,纯净加湿。

他的扎实方式呢,就是传统的出雾的一个方式,但是他出雾的。口非常的细小,所以喷出的水雾非常的细小均匀。可以,平时就放在枕头橱柜边上,也不会打湿你的被子或者枕头。

加一次水的话它有三点五升的大容量所以是不需要频繁加税的基本上可以保持整个晚上的保湿只要在睡前打开它就可以还可以加一点点的香薰。有了它,你就可以保证有整晚舒适安心的睡眠了,尤其是在北方的冬天,如果你开着暖气空调的话,一旦湿度下降就会引发非常干燥的。不舒服的感觉。

叶紫小编要提醒各位,如果长期处在干燥的气候的话,不仅会喉咙干燥,眼睛枯涩,嘴唇干裂,也会使皮肤的水分加速的。蒸发皮脂也会老化,最严重的是如果房间湿度非常的的话,细菌就会入侵。一旦病毒入侵传播的话,健康就会有很大的危害,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不如直接花100元不到买一个非常迷你的加湿器。

 

它有超微水分子,可以特别滋润直达毛孔深处,像市面上其他不是非常细小盆雾的加湿器,它可能只达到了最外表的皮肤角质层,但是这一款它可以超透角质层,直达基底层。

我们可以看到,不仅它的外观和出口非常的耐用,它里面的芯是陶瓷做的,可以用很久,所以这款加湿器它的寿命可以长达很多年。它还有一个非常贴心的设计,就是这一款加湿器,它可以调节出雾量。

可以根据现实情况的干燥程度来调节旋钮。这个旋钮设计的话,轻轻一扭就可以随意调节,非常的方便。

他有一个独立的浮子设计。所以可以让你非常方便的监测水量剩余多少,如果发现水量不足的话,他也会立刻断电。雾化片也不会工作,这样的话其实是起到了一个安全稳定的功效。这一款如果现在去官网买的话,现在是七天无理由退货,30天包换,一年保修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去网上看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