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乐SOLOVE朝阳桌面加湿器H5:轻润一天,伴随朝阳升起~

2024-03-20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3日】这款素乐桌面加湿器,的外观设计的灵感来源于日出如朝阳般的圆润加湿器,配以海水透蓝连接白云的水箱设计,分分钟给他的颜值加了大大的分,非常符合年轻人的时尚需求了。

这款桌面加湿器是非常小巧方便的,它的占地面积只有两个杯子那么大小,而且搭配了USB充电模式,可以用手机的充电器来给它实现充电,而且就算是再小的空间也可以加湿滋润,能够满足不同环境的不同需求。

这款桌面加湿器创新的使用了可分离模块化的设计打破了原有的一体化设计,让用户既可以整体使用也可以外出分离使用,有水的地方就有滋润,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容器,玻璃杯,马克杯,矿泉水瓶突破了容器的限制,加湿随处可及。

这款桌面加湿器可以实现超高频的高温震荡雾化,内置高密度的雾化滤片可以有效过滤水中的杂质,同时雾化片超频高温震荡能够有效的杀灭细菌,达到双重净化的效果,保湿的同时也有健康的保障。高频超声波震荡技术能够瞬间把水雾化成纳米及水粒子,能够滋润肌肤,缓解干燥引起的呼吸道不适。

这款桌面加湿器内置了持续喷雾和间歇喷雾两种模式,可以快速缓解空气干燥,亦可以维持舒适的室内湿度,插电使用的情况下,6个小时系统就会自动断电,减少机器损耗,精准耐用,而且在运行的过程中,整个设备产生的噪音不会超过35分贝,让用户几乎无法察觉,所以不打扰用户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当然它顶部的流水型注水口设计能够让用户随时随地的轻松加入净水,不用分离水箱能够有效的提升用户的使用体验。

无论是职场还是工作,秋冬季节都是比较干燥的,在室内人也会因为暖气空调等变得干燥,引起皮肤干燥呼吸道不适的问题,所以我们绝对有必要在桌面添加一个精巧的加湿器哦,那么这款素乐加湿器也会是你的好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