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族戴森除菌加湿器,优秀家庭的不二之选。

2024-04-10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说起戴森这个品牌,最出名的就是他的吹风机了吧,除了贵没有任何缺点。现在小编要来推荐另外一款戴森除了贵没有任何缺点的小家电:加湿器。

关于加湿器的必要性,小编必须要在这里说一下,地处江苏地区,小编冬天的时候都时常感觉干燥,何况北方的亲们呢?室内空气中湿度不足,会导致皮肤干燥瘙痒、眼睛酸涩、鼻腔和咽喉疼痛。加湿器的出现简直是人类的福音呐~

关于该款加湿器,号称可以杀死99.9%水中的细菌,每一滴水都经过专利紫外线杀菌技术处理。先除菌再加湿,给您带来最清洁的环境。还采用专利Air Amplifier技术,均匀湿润室内空间,将清洁的水雾均匀地喷射到整个房间。

同时该款加湿器还有双重功能,全年都可以使用。冬天清洁湿润均匀覆盖房间;夏天平稳送出强劲凉风。自动检测并加湿,智能湿度控制系统,准确检测空气温度和湿度。在夜间戴森除菌加湿器最长可以连续运转18个小时,是夜间使用的完美选择,还伴有内置睡眠定时器。

戴森还研发出高性能激光将储水盒焊接在一起,并用氦进行漏水测试,以确保密封性。

多项研究专利,外观简约大方,技术、颜值均在线,符合戴森一贯的贵族风格。如果你是富裕的家庭,难道不少一个戴森除菌加湿器吗?如果你是暂时不富裕的家庭,难道不应该为它而奋斗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