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宇加湿器!拒绝雾气打湿衣物!

2024-03-30 阅读50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13】生活需要科技 生活需要叶紫科技,用科技引领生活方便生活,在日常生活中享受科技带来的便利,精致 美好就在不远处等着我们~从现在开始关注叶紫科技,关注叶紫小编阿烟,阿烟会带来最可靠的科技前沿信息,还是最新发布的良心产品,让各位关注我们叶紫的朋友们每天都充满惊喜。

加湿器可以说是居家必备的智能型小家电了。它和冰箱 洗衣机这类的家庭必备家电不同,它的选购有很大的弹性空间。就像是对于南方的朋友来说,由于本来自然环境就多雨潮湿,所以对于加湿器的选购需求就不大。但是对于北方朋友来说似乎加湿器就非常有必要。因为北方气候干燥少雨,尤其是在冬季,更是可以连续几个月一滴雨都不下,这就会导致我们的肌肤极度缺水。

像是现在夏天我们对于空调的需求加大,长时间在空调房中工作就会导致室内水分蒸发,使得我们浑身都处在一个紧绷的状态。所以在今天呢阿烟就为各位朋友带来了办公室必备的加湿器~ 

大宇加湿器的体积非常之小,采用整体白色的设计,不管把它放在桌面上还是床头柜,它都可以慢慢为我们提供水分的滋养。它拥有全新的智能加湿感应系统+杀菌系统+远程遥控设置,可以使得我们的加湿之旅趣味多多!

可能很多朋友都担心加湿器工作时因为水雾不够细腻会导致衣物和其他装饰品家电被打湿,但其实这款大宇加湿器采用的是无雾智能加湿。大宇度假的纳米云技术,模拟自然光线的照射作用,使得水分子的蒸发更高效均匀,将水分子转化为轻薄细腻的纳米级别的水气,杜绝了湿润带来的烦恼,更好的保留干燥拒绝二次污染。

当然作为一款加湿器,我们考察它的一个重要指标还是它的加湿速率。大宇加湿器拥有250ml/h的超强动力,可以做到瞬间出雾,完全不需要漫长的等待,配合在空调房内使用既能享受清凉还可以拥有嘭嘭的肌肤状态。

大宇加湿器采用的是冷蒸发式的工作原理。通过低温作用使得水分子的运动速度减慢,当水流经过加湿管道时可以获得类阳光的照射,通过模拟自然蒸发模式使得减少水箱中的重金属和细菌等脏东西。

大宇加湿器拥有密闭的三层过滤消毒系统,通过优化内部的风道循环,使得杀菌更为彻底,从过滤网到加湿网再到顶部净化系统,全面形成立体的蒸发循环,利用更大面积的操作屏,可以轻松掌握整个空间的湿度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