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你的大雾量补水,化燥为润

2024-01-29 阅读3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14日】让叶紫小编秋子带领你掀开新一页智能大门,让你的生活变得更加智能有活力!

长时间呆在空调房内,环境可能比较干燥,那么肌肤就会缺水严重。但是作为一个精致的女生都知道,身体肌肤缺水对自己的身体是多么的不好,当然,对于男生来说亦是如此。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就给大家介绍这款麦硕的加湿器,让你就算8小时学习、工作,身体的水分都不会流失。

加湿器给你全天加湿,让你水润舒适。当你放在卧室时,可以给放在床头柜,让你放心睡觉,加湿器会帮助你自动补足肌肤的水润。当你在工作时,可以把加湿器放在工作一旁,特别是对于在办公室的人群来说,特别需要一台加湿器来补充自己,让自己水润起来!

这款机器有两档出雾量的模式,一档是大雾量,可以进行急速加湿,从下面的图片就可以看出出雾量特别多;二档是小雾量,出来的雾是细腻润泽的。这款麦硕的出雾量远大于市面上现有的小型加湿器,可以急速缓解你周围缓解的空气干燥,滋润你的肌肤。

因为新升级了纳米雾化片,所以出雾量大且雾化的水分都可以被肌肤直接吸收,不需要其他任何拍打直至吸收,雾气也不会凝结成水珠,让雾气更加细腻。这样的纳米级雾化片,可以在机器运作时低至20几分贝,真正的做到润物细无声。虽然这是一款mini版,却又600ml的贴心大容量,让你使用24小时都不用加水,避免了反复加水,减去冗杂的工作量。

加湿器还能一键转化为你的小夜灯,许多人都习惯开一个小灯光才能进入梦乡,但是你只需要买这样一个加湿器,不仅可以为你的肌肤进行补水,还能在漫漫长夜安抚着怕黑的你。只需要长按2秒,就立马化身为你的白色小夜灯,帮你舒缓情绪,更好地入眠。

不仅如此,这款产品的加湿范围也特别广泛,可以30°倾角出雾,倾斜的角度可以让出来的雾气直达脸上,时刻保持着肌肤水嫩。

在安全方面,机器内部含有防干烧探针,可以检测到水位较低时,就会自动断开电源,防止因为没有水机器还在工作的危险情况发生。如果你出门忘记关掉加湿器也没有关系,当加湿器连续工作10小时后,它会自动断电,让你出门在外不也不用担心家里的安全。

今天小编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如果有兴趣的话,欢迎持续关注小编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