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森加湿器-让你的冬天不干燥

2024-01-27 阅读5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1日】秋冬时节,温度逐渐下降,皮肤中的皮脂和汗水分泌都会急速减少;加之对于空调的使用,室内空气中水分也被大量蒸发,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抵抗力也会减弱。如果不注意仔细护理,皮肤质量往往陷入一个越来越糟糕的循环之中。

这时候,家中有一台加湿器就显得尤为必要,它可以增加空气中水分含量,将干燥的空气变得湿润,为肌肤提供需要吸收的水分,能有效解决皮肤缺水问题。而在使用中,同样需要重视许多问题,像加湿器内的细菌滋生,水源质量问题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那么这样的问题如何解决呢?如果你也感兴趣,一定不要错过小编接下来介绍的这款戴森家用加湿器!

首先我们就一起看一下它的除菌效果。在加湿器的使用过程中,如果不能有效处理水中细菌,储水盒很可能会成为细菌的温床,然后成为水雾在房间里传播。而这款加湿器运用了戴森专利的短波紫外线(UV-C)杀菌技术,能够杀死水中99.9%的细菌,专业处理每一滴水。

在使用感上来看,加湿器采用了Air Amplifier气流倍增技术。简单来说就是空气加湿器底部的入气口被吸入,经过智能温度、湿度检测,再经过后窄气道加速流通,形成强劲气流,最后机身均匀地喷射出清洁、细腻的水雾,并且在空气循环的过程中形成对流,保证清新湿润的空气安静快速地覆盖室内空间。这种细腻的水室内循环过程中也不易打湿地板,对家具造成损失。

机身内部的传感器配备有恒温器检测系统,可以随时通过检测室内温度、湿度自动调节。

还有加分的是,这款加湿器的外形,精致简洁,体积适宜;加湿器中3升大容量密封储水盒,使用高性能激光焊接而成,确保其密封性。长时间的续航能力,保证你的睡眠时间里,空气的湿润程度。在水消耗完后自动断电,以防干烧危险等等。

如果你也正考虑入手一款加湿器,小编强烈推荐戴森除菌加湿器,这肯定是你用了不会后悔的产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